糖果节4年级作文
2月24日(我的生日)的清晨,阳光格外温暖,心情格外明朗。啊!生活多美好,花儿多鲜艳,到处弥漫着甜蜜的味道。是不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呀?那就让美味的糖果来征服你的胃吧!你要做的就只是一轱轳从床上跳起来,穿上用糖做的可爱游戏服(一种可以洗的永远不会溶化的糖做的,全世界的人都要穿哦,因为这是国际糖果节)。梳妆打扮后,开心的一天就开始了。
小孩子们吵吵嚷嚷地向大人们要糖果和点心,把自己的口袋装得鼓鼓的。然后成群结队地相约出来玩。在这一天所有的糖果都是免费的。大家蜂拥而至奔向糖果店,很快一家家糖果店就被洗劫一空了。人们欢呼着在大街上一边吃甜蜜的糖果,一边看花车游行,车上装饰着用软糖做的精美鲜花和卡通人物。连车身都是用不会溶化的巧克力、冰激淋做的,上面还点缀着五颜六色的水果和奶油标花,真是漂亮!
小孩在那天不用担心作业,把烦恼和沉重的负担都抛到脑后,大人们也不用为工作发愁,因为那天全世界的人都要放假所以大家只要放开地玩,玩得开心就好。
可是你是不是担心吃那么多糖果会蛀牙、会上火、近视……呀!好可怕,算了还是别吃了吧!你这样想可就错了,我要创建糖果节就是要拯救那些平时非常爱吃糖,可又怕上火或发胖的人们。大家在这一天大饱口福,当然要在美味的糖果上施点小小的“魔法”啦,让它们不会伤害你的身体健康,这样就可以放心地吃了。
你也不用担心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一辆辆贴着糖果节标志的货车,将爱心与温暖的种子拨撒在每一个贫困孩子的心间。
这一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笑容。
2糖果节
我有一个心愿,想设立一个糖果节。
因为有那么几天,我去超市买糖果,看了看价钱,便情绪低落地走了出来。因为每包糖果都要五、六块。就我这点钱,就算最便宜的也买不起。“老板娘,便宜点吧,好糖也要还还价嘛。”“不行!”大娘硬生生地回道。还有一次,我存了三个星期才买到一包大白兔奶糖。我兴冲冲地撕开,真令人伤心,才几粒,一点也不够吃。因为,有些人为了赚钱,把糖装得特别少。所以,我们就特别亏。
不过,有了糖果节,所有的人都可以吃到糖果,吃到满意为止。这几天,会有一个大广场空出来,摆上很多桌子,桌上摆很多很多的糖果。不管是本国的还是外国的,不管是你见过的还是没见过的,都摆在桌子上。你都不用伤脑筋和那老板讨价还价,只要小手一点,报出一个的数字,糖果就会听话地摆在你的面前。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品尝。而且,你还可以动手加工。你能看到糖果是怎么做出来的,那该多有趣呀。
每天,我都等这糖果节的到来。
3糖果节
我特别喜欢吃糖,每当我看见糖果就想吃,我抑制不住这种心情。
一天夜里,我梦见有一个城市,那里的房子全都是用糖果做的:巧克力做的房顶,冰糖做的窗户,蛋糕做的砖瓦,屋里的东西全部是用糖果做的。
我正想吃一口巧克力屋顶时,不知什么“叮铃铃”一声响把我给吵醒了。我坐起来一看,原来是梦啊!心里不禁想:要是有一个糖果屋节就好了,那样我一定可以一饱口福了。于是,我躺在床上想开了。一天,苏州市的市长宣布:六月八日是糖果屋节!刚说完,全市的小朋友一起欢呼起来。大一点的孩子将市长举起来往上扔。市长也高兴得手舞足蹈,大声地说:“孩子们别闹了,赶快回家吃糖果吧!”大家蹦跳着一轰而散,各自回家大嚼喜欢的糖果!那天我真的拥有了一座和梦里一模一样的糖果屋……想着想着,我不禁笑出了声。
我真希望梦想成真!
4糖果节
我发现,最近几年以来,有许多爸爸妈妈不给自己的孩子吃糖果,导致他们手痒痒的,吃过后被骂。所以我就设计了一个节--糖果节。在这天里,所有的糖果商必须让吃到免费糖果!这样子,就可以让那些孩子吃个够了!这天就定在9月15日。
在这天里,我一早就起来了,用糖果做的牙刷棒和龙须糖做的牙刷刷完牙后,吃掉了。洗了一把脸后,我把秘密早餐端到房间打开盖子一看,是用许多糖做的“秋之叶”,火红色的糖果捏成了叶子形,棕色的糖做成了细细的树干,差不多有20课这样的树,再加上美丽的夕阳,更让人增加了食欲感,我狼吐虎咽地吃掉,1小时半分钟后我嘴里还有着桔子的香味呢!
9点钟时,我与好朋友然然一起到了糖果之屋。里边有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糖:心脏糖、肝糖、肾糖、肺糖、星星糖、试卷糖------还有许多能治疗病的糖:抗癌糖、白雪糖、肾结石糖------只要吃下去就可以痊愈了!我和然然也拿了一种糖吃,我的是数学书糖,它比一般的糖要大两倍,是绿色的,写着“数学书(初中)”还发出书里特有的墨香味,我把它放进嘴里,咬了咬,是橡皮糖!咽下去后,脑海里就浮出了初中所有的知识,可能因为没有开发好,所以只持续了10分钟就变成了空白。中午,午饭更是好吃!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属相和星座来决定,我拿到是一只鸡,画得栩栩如生,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扎着羊角辫,抱着一个大水瓶,我胃口大开,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我也有点困了,躺在了柔软的糖果床,枕头是用粉色的橡皮糖做的,盖上了棉花糖被子,糖果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我很快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经到晚上吃饭的时间了,天呀!晚饭好好吃,不!是“糖果全席!饱餐一顿后,天空中绽放出了美丽的果汁!甜甜的,还酸酸的,开始放“糖炮”了,“咚”的一声,许多稀奇的糖和吃过的糖纷纷落下,有的落在手中,有的落到嘴里,有些人甚至拿了一个超级大的口袋,装满了糖果回家自己享用。突然,两道焰火吓了我一大跳,巨大的焰火升在黑黑的空中,连续放了7个大大的烟花后,先有了一行字“糖果节快乐”!又出现了一副千古佳句对联。在空中亮起了小灯。
我希望真有那么一天,到时候就可以疯狂一把了。
5糖果节
我想设立一个节日-糖果节。日期就订在6月2日。嘻嘻,这可不是光为了吃糖,其中还另有原因。
我想设立糖果节的原因是什么?就告诉你们吧!一天,我看见一位小朋友有蛀牙必须要拔掉,只见他进了牙科。医生用拔牙器夹住蛀牙往外拔。那位小朋友疼得哇哇大叫,眼泪直往下流。于是我就决定要设立糖果节,而且糖果里面放了治蛀牙的药。这样反而吃糖果不会危害牙齿,还会对牙齿有益呢!
糖果节那天有一位专业飞行员飞到空中,把糖果撒到地上,这样就下了糖果雨。小朋友们捡起一颗糖,撕开糖果纸,吃了一粒糖,他们的蛀牙竟然好了一些。所以人们以为这是神糖。所以,小朋友可以拼命吃糖果。到了中午糖果差不多吃完了。有很多小朋友的蛀牙好了,这样他们就不用去拔牙了,小朋友们一定很高兴,齐声说:“谢谢神仙叔叔……”
设立了这个糖果节,小朋友们就不用拔牙了,在糖果节那天,还能想吃多少糖就吃多少糖,这样多好呀!
6糖果节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有了色素等高科技,他们对身体很不好,如果吃了,就会对人们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可是,人们还是这样,把色素加在糖果里,让糖果更甜、更好看,许多小朋友总吵着让爸爸妈妈买那些诱人的糖果。可是,那是不健康的呀!许多孩子因为这样变成了小胖墩。
如果创立一个糖果节,专门让孩子们品尝一些无任何添加剂的健康糖果,那该有多好哇!
如果创立一个糖果节,我会设在6月2日,因为小朋友们刚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接着,又会得到一份大惊喜--很多好吃、健康的糖果。这些糖果不仅不加色素,而且很甜、色彩鲜艳,吃起来很有嚼劲,还有助于成长哦!
这一天,房子都会变成糖果屋,别提有多漂亮啦!撕掉“小草糖纸”,轻轻咬一口,比超市里的糖果要好吃多了,有硬的,有软的,吃完以后“糖果墙”又会奇迹般的复原,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小草长在了墙上,变成了包糖果的纸,还带有小草的清香呢!那些糖纸还可以当纸巾用哦!扔在墙上,又会变成可爱的糖纸啦!农民自己搭建的房子,会变成一块巧克力。这一回,一定要让农村的小伙伴们好好吃上一顿“糖果大餐”!
你们一定觉得这个节日很有趣吧!那就期待这一天,期待“糖果节”吧!
7糖果节
有一天,我在写作业。忽然,一道金光向我扑来,把我带进了一个世界--糖果城。今天,是一个盛大的节日,7月18日--糖果节,我太幸运了,竟然赶上了。这个节日的主要内容就是评比糖果们。
开始评比了,现在我们可爱的糖果们发言,香香甜甜的棉花糖姐姐说:“小朋友们,我是又好吃又软绵绵的棉花糖姐姐,希望你们能投我一票哦。”接下来是巧克力哥哥,他严肃又一本正经地说:“我是又聪明又庄重又拥有大智慧的巧克力哥哥,以后还要请大家多多指教。”第三个是彩虹糖妹妹:“我是乖巧可爱的彩虹糖妹妹,以后我会和你们一起玩的,请大家都投我。”一个接着一个的演说着,真的很精彩。
忽然,我听到全场都欢呼起来,前排的人还索性站了起来我回头一望,原来是大家最喜爱的大白兔奶糖两姐妹出场,他们拥抱在一起,欢呼起来:“我们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两朵姐妹花,请大家一起来爱我。”
最后评分出来了,棉花糖得了98分,彩虹糖和巧克力都得了97分,大白兔奶糖得了个大满分。
我还沉浸在美丽梦幻的糖果世界里,嘴角很不自觉的舔了起来。“谁在拍我,谁在拍我……”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了妈妈,哦,原来是一个梦,一个糖果的梦。
8糖果节
“绎菡,你抽屉里有‘宝贝’吗?”老妈像幽灵一样从我身后冒了出来。吓得我赶紧将手从抽屉里拿出来。
“嘿嘿,宝贝是没有,别的东西倒是有一点……”我心虚的支支吾吾道。
老妈刚“飘”走,我就立刻趴了下来,心想:老天爷啊!为什么我连吃块糖也这么难啊?悲剧!
哎!我知道,吃糖是不好,我就是因为喜欢吃糖,嘴里才光荣的住进了5颗蛀牙!前两天刚被老妈强行拖到口腔医院拔掉了两颗“老将军”——两颗蛀牙。哼,老妈真是可恶!可是,天底下又有几个小孩不喜欢糖呢?
不知不觉,我又沉浸到了我的幻想之中了:
要是在儿童节的后面一天——6月2日建立一个糖果节那该多好!相信每个小朋友在6月1日肯定玩的很开心,那第2天再过一个糖果节岂不是更爽?我想,小朋友们一定会举双手赞成!
终于,糖果节这一天到来了,早晨,我们照样去上学,只不过,书包里的书早已不知去向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颗颗美味的糖果!我们带糖果又是为什么呢?别急,我们来放大镜头!
快瞧!本班的两位男同学正在讲台上比赛吃糖呢!只见讲台上有两摞一样高的糖,再看看两位选手吧!1号选手麻利的将糖剥好,丢进嘴里,眼睛一眨,第二块又剥好丢进来了,接着又是第三块……再来关注一下2号选手吧!看!他的腮帮鼓的满满的,手上还抓着一把糖,原来,他将许多糖剥好,一起塞进嘴里了,瞧他那个样子,真是鲸吞牛饮啊!看着他们,我不禁笑了起来。
咦?那里怎么这么热闹?我急忙挤进人群,只见一个个踢毽子,高手正在进行踢糖比赛,规则是:必须连踢15个以上,如果踢不到15个就断了,必须将踢的糖吃掉。如果达到15个,就将糖放进纸盒里,最后纸盒里糖多的就是获胜者。看着打得难解难分的同学们,我又悄悄的退了出来。
校园里弥漫着糖的香味,我们也沉浸在糖果的阵阵香味中……
忽然!我猛的拍了下脑袋,我怎么会忘了这么重要的事儿呢!我急忙跑回座位,放下书包,不,糖包,抓出一大把糖,迫不及待的享受起来……
“发什么呆呢?还不赶紧做作业?”伴随着老妈的怒吼,我的头上又吃了一记大大的爆栗。
哎……理解万岁啊!老妈呀!你怎么就不理解我胶孩子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