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初中作文八:暑假趣事
暑假我没有出去旅游,平时就在家里看书,做作业,日子比较平淡。但有一件事确是特别有趣味的:
这一天,我们家举办了一个别具趣味的家庭魔术大赛。奖品是一块手表。
首先是爸爸出场,爸爸表演了一个叫“中国暴风雪”的一个魔术。具体内容是这样的:爸爸先拿出一把折扇来,随后把折扇打开,口中还念念有词“天灵灵,地灵灵”,其实只是个摆设。下面,只见爸爸手拿扇子,开始扇动了起来,只见空中五颜六色的纸片便飞了出来。
正当我埋头苦想爸爸的魔术是怎么变时,妈妈便开始表演了。只见妈妈拿了一支铅笔和一块红色的布子,开始表演了。只见妈妈把铅笔放在了红布的下面,放好后,也是念念有词。不一会儿后,只见一只铅笔从红布中穿了出来,妈妈除握紧红布的手以外的另一只手,一点一点的拉,铅笔也就一点一点地被拉了出来。原来这个魔术的名称是“穿铅笔”。
接下来就该我表演了。我拿了一叠扑克牌,让爸爸妈妈各抽了三张牌后,我便开始表演了。我把那一叠牌放下后,拿过来了爸爸手中的那三张牌,背面对着我,当爸爸说出第一张牌和第三张牌后,我一下子便猜中了中间的那张牌。同样,我用妈妈手中的牌变了一次。
但暑期最令我高兴的还有另一件事,那就是我时隔一年多的腿痛终于好了。不过医生说,我还是不能跑得太快,所以我目前只能先慢跑,然后才能逐步加快速度。
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转眼间一个暑假就过去了,但一些趣事却总是很难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