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共
我的小学生活是丰富多彩而且难忘。
小学生活中有喜、怒、哀、乐不同的滋味。
它就像一个打翻了的五味瓶;仿佛五味俱全的调味箱;如同天上五彩缤纷的彩虹。
它又想一个大家庭,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同学们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教室就是我们的家。
它还像一个知识宝典,让我们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海洋中翻涌。让我们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我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暖,甜蜜的‘家’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小学生活。
小学是我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块拼图,没有了它我的记忆就不会完整。
我的记忆以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但是星星总有最亮的一颗;就像平原上的骏马,骏马总有最快的一匹;就像满载幸福的帆船,帆船总有最结实的一帆。而那最亮、最快、最结实的就是我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