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400字
光阴似箭,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踏入中学、大学......在这六年级的时间里,我与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共同渡过了以前多了令人至今难忘的日子。
打开回忆的大门。回忆期八年前的告诉。忘不了,我刚刚踏入学校的大门,是那为满怀笑脸的老师拉着我的手走进教室,是你老师不厌其饭的教我读“Aa”、“Oo”、"Ee",是你手板手的教我算“1+1”、是你手把手的教我写“一”、"二”、“三".......忘不了您的我们的好老师。
忘不了,六年过去了,我们班的门牌换成了“六三班”在老师知识的浇灌下,我们班的同学也从一个个小不点变成了一棵棵茁壮成长的小树。并且朝夕相处的小树们还学会了互相关爱,互相帮助,记得去年春游时,我不小心把妈妈为我准备的饭打翻了,正在不知所措“喂你怎么呆在这里会吃饭呀!”我吱吱呜呜答道。帅吉庆嘴角浮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你别骗我们了,你的饭菜洒了,是不是”真想确实如此我无言以对了。胡洲不满的说“我们是你的朋友你怎么不肯告诉我们”?算了,别说他了,她也不好受啊!常冀南插嘴了,“这样吧!我们每一个人都分一些饭菜给他”“不行不行。”我连忙推辞了别婆婆妈妈了,你还把我们当同学吗?好同学看吗?看来你接下,胡洲说“快动手吧!”大家不顾我的阻拦和解说,帮我找饭盒。七手八脚得给我分类红烧肉、牛肉、香肠、炒鸡蛋...................
啊!难忘的老师、难忘的头像是你们共同组成的,我难忘的小学生这一切我忘不了。我将把你们以一收藏在我的心中,成为我灵子船停靠在温馨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