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趣打雪仗作文六:打雪仗
今天一大早,妈妈起床推开窗户,只听见一声惊叫:“哇!好美的雪景呀!”只见南湖公园的大圆盘上堆满了雪,足足有3、4厘米厚真是史无前例啊!我一听高兴极了,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连早饭都没吃,便和妈妈、弟弟一起下了楼,一边走还一边兴奋地喊:“打雪仗喽!打雪仗喽!我一定要把我妈妈打个落花流水!”
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我和妈妈把汽车上、树叶上和地上的雪都做成雪球,由我的弟弟当裁判。一时间,只见雪球满天飞舞,笑声也满天飞舞,我边追边打,妈妈毫无还击之力则边逃边被打我高兴地唱道“妈妈夹着尾巴逃跑了”这时妈妈一个雪球飞了过来,我飞快地还击。一不小心,妈妈的雪球打到我的脸,我一气之下把一个雪球飞进妈妈的脖子里,她一边跑一边直叫唤:“冻死我了!好冷啊!”我便高呼:“噢,胜利了、胜利了!”,弟弟开心的笑了!
一路上我和弟弟打打闹闹,行人看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在打架。一直打到奶奶家楼下,弟弟的脖子都湿了。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开始堆雪人。奶奶在楼上看到觉得很好玩,于是,她也下来跟我们一起堆雪人。雪人的鼻子和手是用树枝做的,眼睛和嘴巴是用鞭炮纸做的,完成以后,我和弟弟一块儿看见小雪人在对着我俩甜滋滋地笑呢!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会儿功夫就吃中饭,我和弟弟一起对妈妈恳求地说:“以后每次下雪都打雪仗、堆雪人,好吗?”妈妈毫不犹豫地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