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趣打雪仗作文七:快乐的打雪仗
一场罕见的大雪给我们才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其中最快乐的事是打雪仗。
我们全副武装的跟着老师来到了公园,公园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洁白松软的雪遍地都是。大树上堆了很多雪,就像一个穿着铠甲的勇士,小草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正在“呼呼”的睡大觉呢!
战争马上开始,我、丁帅和季翔一组是无敌队。吴上扑、王峰和丁胜一组是菜鸟队。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王峰,他最胖最慢最笨重。丁帅到菜鸟队后方观察了一番,他们有的在瞧我们,有的再团雪球,还有的已经举起了雪球随时可以攻击。我立刻团了一个雪球像对方砸去,他们发现我们了。我们三对三雪球漫天飞舞,过了一会我们占了上风。
战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趁着吴上扑没注意拿起了一个大雪球向他砸去,他正在说话那,这个雪球正好进入了他的嘴里。吴上扑受了“重伤”,气氛万分向我冲来。我被他打的狼狈不堪、落花流水、节节连败,只好落荒而逃。他按耐不住、得意忘形、乘胜追击。我急中生智用出了必杀技——回马一球:只见我顺手拿了一个雪球转过身来一扔球有砸进了他的嘴里,吴上扑“中弹身亡”。我看他们又把菜鸟队的丁胜干掉了。我又和王峰战了起来,我又用杀手锏——雪花飞舞干掉了王峰。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是我最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