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趣打雪仗作文八:打雪仗
那是一个星期二,我依然是在闹铃声中起床的。这时我向窗外望去,我顿时被惊住了,窗外一片雪的世界——白花花的一片,车都快被淹没了,房顶仿佛刷上了白漆,天空中还飘着“塑料泡沫”。我赶紧洗漱吃饭穿衣服,恨不得飞下去。我穿好衣服后背上书包便下了楼。等我到了学校人还没来几个看来下雪造成了严重的堵车啊,“丁零零”上课了可我的心还在雪地里玩耍呢,过了一会可能是玩累了吧,此时才回过神来。课间的时候我听同学们在议论打雪仗,于是决定加入他们的队伍。
“终于放学了。”我高兴地说。我和杨尧还有陈扣向“战场”进发,到了目的地可恶的男生们来了个先发制人,陈泓光扔了一个雪球正中靶心(我的脑袋),雪进入了我的眼睛,“好疼啊!”我边揉眼睛边说。负责解说的杨尧说:“出现伤员,张瑾受伤了。”弄得我哭笑不得。等我缓过劲来后心里非常气愤,打起了复仇的算盘,虽然沈老师说过不要跟同学斤斤计较,但我忍无可忍了。于是我开始对陈泓光实行复仇计划——对他穷追猛打,但要不是他的那些哥们儿们的帮忙他才不可能逃跑呢,他们为了保护陈泓光我便成了他们的目标,我只好放弃,不继续追陈泓光了,但他们好像并没有不再攻击我的意思。我便全副武装,戴好帽子,系好扣子。可还是防不胜防:阴险的欧阳选择近身战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跑到我后面抓起一把雪,把我的帽子拽下来,然后把雪塞到我衣服里。虽然杨尧提醒我来这,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已经中弹了。“欧阳你太可恶了”我边抖雪边说。这时老爷叫我回家我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最后也不知道是哪方胜出,不过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这将是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