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趣打雪仗作文三:有趣的打雪仗游戏
下午,由于我妈妈去参加宴会,所以我便有时间和许政打起雪仗来。我没带手套,他借了我一双。
我们每人挑选了一座“雪山”作为自己的基地。我在“山腰”挖了一个小洞来监视他,可他却用雪球把小洞填上了。我不甘示弱,用雪球狠狠地扔向许政,可是他用自己的雪球把我扔的雪球打碎了。我只好趁他不备把雪球向他扔去。终于,我打到了他。我藏在“雪山”后面不出声,可他早已跑到我背后啦!我发现了他,边跑边向他扔雪球。我们有以一辆汽车为界。我把车窗上的学擦掉监视他,可他把他那边的车窗堵上了。我们用高射炮来打对方。他是百发十中,而我却是百发一中……
不知不觉中,夜晚来临了,我们在父母的呼唤声中回到了家中,结束了这有趣的打雪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