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人生高中作文七:笑对人生
十八岁是一首诗,则是诗中的诗;十八岁是一幅画,则是画中的画;十八岁是一首歌,则是歌中的歌。十八岁的载歌载舞,十八岁的神采飞扬,十八岁的笑对人生。
在面前,镇定从容;在荣誉面前,淡泊宁静;在挫折面前勇敢顽强;风和雨,只一笑,都烟消云散。
“笑一笑,十年少”,在那次走黑夜时,心中的恐惧藏在心底,回到家,我只是对妈妈笑了笑,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鲜花和掌声一齐向我扑来,别人羡慕的眼光,老师赞扬的话语,同学吹捧的,我都看得很淡,只是对笑了笑,没!
那次的月考,我站在成绩单面前,看着那一科科狼藉的分数,我不禁为成天连夜苦战而打抱不平,但我把心中的痛楚都隐了回去,又是甜甜的微笑。失败了不要紧,这是向又迈进了一步。
微笑地面对,微笑地面对荣誉,微笑地面对挫折。微笑,让每日子都充满了温情,充满了阳光,充满了欢笑。
十八岁的风华正茂,让笑对人生吧!让以乐观的去看待每一件事。
微笑,如诗般甜美;微笑,如歌般欢悦;微笑,如茶般香醇。它是心灵幽池的粼粼波光,盈盈水色。它,流露出鹅卵石般的清莹,水草般的恬然。
十八岁的有着对未来的憧憬,让微笑的面对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