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人生高中作文六:笑对人生
人的一生是五彩斑斓的,又是各自不同的。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面队困难,我们要笑对人生。
人的一生就是在此起彼伏的丘陵中度过 的,充满着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当人到达人生的顶峰,对地面便有了淡漠;当人走近那蓝色的梦想,又不得不回到地面,便尝到探险的悲哀。一个人跌落谷底时他 能否爬起来,战胜困难,笑对人生,这就成了关键。时常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人生对自己的又一次磨炼;时常带着笑容走在人生大道上,笑对人生道路上每一个困难 和挑战,人生便充满了阳光和灿烂。在面对困难时,许多人戴了放大镜,笑一笑,勇敢的和困难拼搏一番,你会发现,困难不过如此。
英国作家萨克雷在小说《名利场》中写道:“生活好比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人生本就充满着阳光的安详和纯净,充满着青草的绿色和透明,再加上到处洋溢的快乐分子以及一路的坎坷困难来演义完美人生。
不要总是抱怨人生有太多的挫折和困难,如果没有这些,那么再丰富的人生也有如白开水一样,没有味道,没有波折。把挫折看作人生对自己的考验,考验自己是否还可以继续走下去。摔倒了,爬起来,踢开困难的绊脚石,抬起头带着战胜困难的笑容继续走下去。
风依旧在吹,云依旧在飘,鸟依旧在飞,人生的画卷依旧在展开。笑对人生吧,去描绘自己的人生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