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所拥有的母爱【3】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个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题记
没有人知道我有多渴望母爱。在我四岁的时候,爸爸和妈妈离了婚,从此,我便失去了母爱,每当听起《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首歌的时候,便犹如在我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隐隐作痛,我到如今都忘不了那刻她是怎样的抛下我,不顾一切的走了,任凭我哭,我喊。直到有一次,她到学校来看我,给我买衣服和玩具,当时,我也接受了。但回家的时候,顽固的奶奶非要我在母亲和她之间做一个选择,我沉默了,一边是含辛如苦把我拉扯大的奶奶,也已经是一位满头白发的人;一边是我牵肠挂肚的妈妈。最后,我忍痛割舍了与母亲之间的关系,为了证明我所说的话,奶奶便让我剪碎妈妈给买的衣服,我边哭边用剪刀慢慢剪着,我知道剪碎的不仅仅是衣服,更是母亲仅剩的一点爱女之心。奶奶的一句话便结束了我一生中的母爱,我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在母亲和奶奶之间做选择。
甚至,到了今天我还为我当时做这样的一个选择感到后悔。今天的我,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在无意中我看到这样一条法律:“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系,不能因为父母离婚而消除,离婚后,子女无论由父或母抚养,仍是父母双方的子女。”现在父亲已经娶了一个后妈,纵然,她对我再好,也无法代替生母的感情……
在这样痛苦与无奈之中,我奉劝各位一句:“珍惜你们所拥有的母爱,不要像我一样被冲动结束了一段无法割舍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