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偶像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人崇拜歌星,影星,球星等等,而我却和他们不一样,我崇拜老师。也许有人会问“老师有什么好崇拜的,我崇拜的可是现在人气最高的歌”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们是花朵,老师就是园
丁,灌溉着我们;我们是大树,老师就是阳光,照耀着我们。教师的事业多么伟大,多么崇高,所以我崇拜老师,而王恒老师就是我的偶像。
王老师是个帅气的男老师。他,一头乌黑的短发,那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透露着智慧的光芒,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爱唠叨的嘴,胸中却有一颗关心人的心。
王老师是个有责任心的老师。同学们的作业他总是认真的批改,毫不马虎;同学们做错了事,他从不会又打又骂,而是用他的方式去教导同学们,让他们自己去认识自己的错误,从而改正错误。
王老师是十分爱我们的老师。虽然王老师的工作很忙碌,但他总是会抽出时间给我们说道理,说一个又一个我们不曾懂得的问题。有同学发烧了,不舒服了,总是会细心的照顾,带他去卫生院,给他倒水吃药,王老师那时的焦急神态,是们永远也无法忘记的。王老师是个仔细,教导有方的老师。王老师的课讲得绘声绘色,我们也特别喜欢王老师的课。每一处的重点知识,他总是会一边又一遍的讲解,从不会草草了事。一篇课文他曾让我们两边三遍的去阅读,每一句话,每一个词语,他都会为我们解。他,让我们带着问题走进课堂,带着更多的问题走出课堂。
王老师是个视班级如家庭的老师。那次,王老师因有事而耽误了上午的课,直到下午才到校。上课了,他步入教室,给我们布置作业,让我们写作业,而他却看了看教室,又看了看正在做作业的同学们,接着,他笑了,甜蜜的笑了,就像是久游在外,终于回到了家一样快乐,幸福。“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话。
王老师是个给予我们鼓励的老师。会操比赛前,同学们都非常的紧张,他们怕自己做错什么,因而会给班级扣分,正因为这样,同学们的心情总是不能平静。而我们的王老师并没有给我们施加什么压力,他只有鼓励我们说“只要尽力就好,即使是我们没有获得名次,但我们努力了,我们就问心无愧”期末考试前,他没有给我们布置什么任务,留给我们的就只有自信,玩耍的时间,那天下午,我们也算是玩的痛痛快快,最终的成绩,是理想的,我们获得了第一。他,我们的王老师从来都不会给我们施加什么压力,他给予我们的就只有鼓励,爱!
王老师是个受我们欢迎的大同学。下课了,只要他一有时间,总是会陪我们玩耍,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是王老师加入了,那肯定是高兴的不得了!王老师的脸上也尽是笑颜,似乎是回到了童年,又找到了童年时的天真,快乐。多少次,同学们都想邀请王老师加入自己的游戏,但一看到王老师忙碌,认真时的神态,谁还忍心去打扰呢?在公共场所,在外界的交往中,他又是一个腼腆,内向的青年。我曾听过他与学生家长的谈话,是有些紧张吧,也许是因为紧张,有些时候会觉得不自在,不知该说些什么。他曾告诉我说,他就是一个内向的人,刚刚开始我还有些不相信,但在以后的时间里,我才慢慢地了解这一点。
在家里面,他又是一位好父亲,一个可以依赖的人。王老师曾带他的儿子来过学校,那小男孩非常的可爱,非常的讨人喜欢,但是就是太内向了点,总是不离开王老师。王老师总是细心的照顾着他,在他的办公桌上,还有他的水杯,吃的,还一些其他的东西。王老师让他生活的那样快乐,这不是一个好的父亲的作为吗?
在同学们的眼中,王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包容我们,关心我们,爱护我们……他曾在班级里一次又一次的说“班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在这个大家庭里,同学们应该互相包容,互相了解,互相帮助,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多少次,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他给予我们帮助,给予我们鼓励,予我们班集体应存在的精神;多少个课间时间,他陪我们快乐的玩耍;多少个夜晚,他在认真的备课,直到深夜才可以休息……
王老师一个平凡普通的人民教师,一个受我们欢迎的大同学,一个关爱我们成长的大哥哥,一个对工作负责,对班级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好教师,一个视班级如庭,一个给予我们鼓励的教师,他的精神该是多么的崇高。因此我崇拜他,尊敬他,
他就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