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漫步在宽阔的-操场,一件件往事不禁浮现在眼前。它们是那么有趣,紧紧连着我和母校的心,使我不忍分离。
再见了,韩老师!您教我时我是一个“大名鼎鼎”的淘气包,经常“无理取闹”:把叫放在课桌上,上课随便大声说话......这时常让您束手无策,我经常被请家长,有一回甚至把您给气哭了。在那时,我的心里只是觉得“好玩”,总想出风头,现在想来,真是对不起您,请您原谅。如今小学就要毕业了,我怎么会忘记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呢?
再见了,李老师!虽然您只教我们一年,但是我对您的印象还是那么的深刻。我清楚地记得,我们每次犯了错误,您总是耐下心来教育我们,从未罚过我们,语气总是那么温和,连我这样的淘气包都不淘气了。您说,我要毕业了,能舍得离开您吗?
再见了,杨老师!您教我们三年,真正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竞争,什么是付出。您的严格要求真正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我想,您就应该这样当老师,正所谓“严师出高徒”。最近非常忙,注意别忙坏身体!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虽然我们像轻沙一样飞散到四面八方,但是我们的心永远系在一起!再见了,母校,今天,我们在这里认真学习,明日,我们一定报上各个战线的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