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母亲节作文
今天中午,我在吃饭的时候,忽然想起今天是“母亲节”,我急忙放下饭碗,去拿来学校为小记者准备的花送给妈妈,并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我真的很爱您!”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趁妈妈没起床,我和爸爸就偷偷地溜了出去!我要买花送给妈妈。我选了两枝百合花、三枝康乃馨、三朵玫瑰花、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花店的姐姐帮我包装得漂漂亮亮的。回来以后,我赶紧把写好的贺卡拿出来,等待妈妈醒来。我前两天就已经写好贺卡了,但我把贺卡藏了起来,不让妈妈知道,也不让任何人知道我的贺卡是怎样的,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妈妈醒来以后,我马上把花和贺卡拿了出来,递到妈妈跟前,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又高兴又惊讶的说:“谢谢!你们岀去了吗?”看来,妈妈真的太累了,连我们出去又回来了她都不知道!然后妈妈又把贺卡打开来看,说:“好漂亮啊!我真喜欢,真是乖女儿!”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一起打电话给奶奶和外婆,祝她们“节日快乐”,她们都可高兴了!
看着妈妈脸上的笑容,我觉得真是高兴!我暗下决心,我以后一定要更懂事、要更努力读书、让妈妈每天都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