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给妈妈送上一束鲜花作文_400字
母亲节快到了,在这个渲染了节日气氛的时刻里,我该怎么向妈妈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呢?
送给妈妈一束带着露珠的鲜花吧!妈妈是护士,每天除了帮病人打针吃药以外,还要做一些吃力的活儿。下午短短的休息时间,又得赶在我放学回家之前做好饭菜。这些天,妈妈的头上又多了许
多白发,不足四十岁的妈妈看上去好似五十岁的人。为妈妈送上一束鲜花,或许能让妈妈年轻许多。 送给妈妈一张一百分的试卷吧!妈妈为了让我的学习成绩保持在前三名以内,每次送病号去增城、广州的时候,都会为我精心的选购几本练习册,让我利用假期的时间做。每获得休假的时间,妈妈总是毫不犹豫地选择用来检查我的作业和辅导我的功课。为妈妈送上一张试卷,或许能让妈妈欣慰许多。
……
妈妈,感谢您含辛茹苦地将我抚养成人;感谢您给予了我无比珍贵的生命;感谢您使我过上了如此幸福的生活。在这个母亲节,我衷心的祝您节日快乐。我还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