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母亲节_500字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一只老虎正追杀两只鹿。鹿逃到一个山谷,山谷下是万丈深渊。情况万分紧急,正在这时,鹿妈妈跳了,小鹿也紧随其后。到了谷中央,鹿妈妈把自己的身子作为支撑,小鹿踩在妈妈的身上,顺利的跳了过去,而鹿妈妈呢?却掉进了万丈深渊。 多么感人的一幕!鹿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不惜牺牲自己。母爱真是伟大啊!老师讲完故事,接着问我们:“今天是什么节日啊?”同学们都说是母亲节。我的脸刹那间就涨红了,心里酸酸的,无地自容的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哎,我居然连妈妈的节日都不记得了!回到家,妈妈还没有下班。“机会来了”我瞬间激动不已。“对,给妈妈一个惊喜。”可是,该给妈妈准备什么呢?我心急如焚,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买花吧?买她喜欢的东西?还是……可两手空空的我这才后悔,平时为什么不少吃点零食?考虑半天,我决定给妈妈写张贺卡:妈妈:您为了我,不知受了多少苦,人们都说:“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妈妈,在这里,我给您道一声祝福,祝你天天开心,永远年轻!儿子:邹东明5月9日晚上,灯光下的妈妈显得很疲惫,但当她看到贺卡时,瞬间,妈妈的眼泪夺眶而出,嘴角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躲在门后的我心里总算有了些安慰。 我想,这个母亲节对于妈妈和我来说都是难以忘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