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母亲节_650字
今天是星期天,又是作文班上课的日子。下了第一节课后,我才突然想起没带上节课老师交代要带的工具,于是匆匆忙忙的跑到了下面超市购买。上课了,杨老师拿出他自己泡好的一杯茶。真奇怪,我心想:“难道今天要上一节茶道课吗”?杨老师这个“忽悠大王”不知道又想要干什么了。不一会儿,杨老师开始检查我们带的工具。啊!好悬,还好,杯子、甜牛奶、吸管等我都准备得一应俱全。“忽悠大王”终于为我们揭开了这层神秘面纱——教我们学做奶茶,只为给妈妈过一个“迟到”的母亲节。第二天一早,我悄悄的起来,就开始制作贺卡。贺卡上这样写道:“妈妈,我忘记了今年的母亲节,对不起。今天就让我为您过一个“迟到”的母亲节吧!我知道:“山,没有您的爱高;海,没有您的爱深;天,没有您的爱广阔;地,没有您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您的爱温暖。”现在,我只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我把贺卡藏在沙发后面,又开始制作杨老师教我们做的奶茶。因为妈妈不太爱喝茶,所以我就只放了一点茶。再加入甜牛奶后,调匀。我自己先尝了尝,哦,不错哟!妈妈一定会喜欢的。好不容易等妈妈起床,我以做奶茶给自己喝为借口,重新给妈妈又做了一杯奶茶。妈妈看着我微笑,我心虚的躲开妈妈的视线。迅速的把贺卡拿出送给了妈妈,并送上自己亲手做的奶茶。妈妈看了贺卡后,感动的对我说:“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好的礼物,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女儿。”听了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孩子对妈妈的爱是伟大的,但妈妈对孩子的爱更是伟大,更是无私。在这里,我由衷的祝天下的母亲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