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吓坏了,担心小家伙会不会被面团堵住呼吸道,却发现那个小东西此刻正对着自己笑,小手还在不断将剩余的面团往嘴巴里塞。即使是到了今天,乔安娜罗琳依然对那段幼年的经历记忆犹新,虽然那个时候她还只是个很小很小的婴儿,不过这段记忆还是被保存了下来。
黛安娜的出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安妮每天都觉得自己像是一只欢快的云雀,哪怕是穿行在晾晒着的无数婴儿尿布中间,脚步依旧轻快得犹如舞蹈。她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愉悦的心情,这是两个从她和彼得的灵魂中分离出来的小生命,她第一次体会到珍爱一样东西胜过自己生命的感受。但是有问题出现了。
四口之家居住在耶特的小房子里,空间显得十分局促。于是,罗琳夫妇商定,带着两个年幼的女儿搬到了距离耶特4英里之外的温特本尼的尼克勒斯巷35号。那里的房子要比耶特的大得多,而且有着像模像样的街区,罗琳夫妇希望他们的孩子可以在那里健康快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