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追求是什么,我思考,想了许久才知道,是成功的唯一途径,而且只有高尚追求才能使生命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如果梦想是一粒种子,那么追求就是深埋种子的土壤和甘甜清爽的水,成功则是荣耀鲜花的绽放之时。每个人都喜欢绽放之时鲜花,却不知土壤和水的重要,没有它们梦想一定只是空想。
古往今来,追求迥异。有先天下之忧而忧流芳百世,亦有不择手段追金拜银终化粪土。请用纯净心灵追寻更有意义的追求吧!造福他人,共享福音。
杜甫因有“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寒士俱欢颜”的追求,所以才有“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震撼的满足与欣慰。苏轼因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追求,所以才会在仕途不顺,一贬在下,却依然有着对明天的向往。“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因有这样的追求,所以才把自己的灵魂锻造的如此不屈!
每个人必须有着自己的追求的梦想,无梦想既无追求。当然我也有梦想与追求。我的梦想是还地球一个湛蓝的天空、一片新鲜空气和翠绿的森林,一个和平的世界。不要用电线弄脏了纯洁的高山,不要用驯服马匹在森林中散步......一切似乎散发着人类异味。这就是我的梦想,虽然看起来非常遥远,但是我还是不断追求,向我的梦想狂奔而去。
追求让生命精彩,让成功绽放你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