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梦想作文
我的青春梦,梦想,犹如天上的繁星,我,就是群星环绕的月亮,在星星之间自由奔跑。梦想伴随我成长。
“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忙碌于家—学校—家,三点一线的生活之间,徘徊于痛苦与快乐的边缘。在倒计时悄悄流逝的时候在心底种下了一个种子。等待它开花,结果的一瞬间。那种子叫做梦想。在奔跑的途中,望着天边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梦。
“轻轻乘着风,甜蜜的遨游。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前方是否有指路的明灯?前方闪耀的是否是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不顾一切的前行,只愿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
“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我要飞越世界勇敢的承诺。”即使前方有石头阻碍我们前行,即使是布满荆棘,但依旧会坚定信念向前冲;即使有泪水悄悄从眼角滑落,擦干眼泪,鼓起勇气向前冲。也许成绩不如人意,但毕竟自己努力过!
“坚持最初的梦,幸福在转角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悸动。”凤凰涅?浴火重生后必定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自己。经历拼搏与努力之后,必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春时节,风华正茂,年华尚好。除了成长给予的惊喜之外,还有梦想给予的人生启示。在这个恣意疯长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但至少还有梦想不是么?梦想是我们青春,人生路上的指明灯。在逐梦的途中,得到了鼓励与支持,得到了周围人的珍惜与包容。
人生无关成绩,但是有关梦想。双唇微起,似有所悟的哼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闪耀的梦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张开翅膀天地任我疯涌。穿越绝望坚定的翱翔,绽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
梦想,不是梦,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成功。这是我多年来所明白的。这就是我梦想,并且让它实现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