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作文
迷人的玫瑰园
广州从化有一座玫瑰园,叫《宝趣玫瑰园》。这可是个名不虚传的玫瑰园啊!
一进大门,就传来一阵花香。原来,那边有一个大花坛。有杜鹃花,有菊花,有茉莉花,还有大名鼎鼎的玫瑰花。因为刚才下过一阵小雨,所以花儿上都有露珠,闪闪发光的,就像天空中眨着眼的小星星。这花坛还不时得把花香传到我的鼻子。
接着还有一些玫瑰池,真是美不胜收啊!那花的女王展现在眼前,那就是婀娜多姿的白玫瑰,白玫瑰闪闪发光的,是我心旷神怡!我沉睡在梦境里,一时半会醒不过来。我仿佛看见梦幻般的仙界,白玫瑰女王可真美!还有那竖立在白玫瑰女王旁边的亭亭玉立的红玫瑰,似乎是在服从白玫瑰的。啊!真不知道怎样形容这栩栩如生的花儿呀!
我回过头来,只见一个用许多假红玫瑰做成的大心形。透过浩如烟海的人群,看到大心形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望着那美丽迷人的大心形还在那儿神气十足地站在草坛边。我恋恋不舍的离去。
啊!这玫瑰园简直就是仙境呀!因为玫瑰园能让我感到大自然的美,花儿的香!
我爱学校的玫瑰园
我们学校是个多姿多彩,充满学习气氛的学校。我最喜欢我校的玫瑰园。 一进玫瑰园门口,就看见一条宽阔的石路,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走进去,就好像自己成了一位仙人,在仙岛里观赏花儿,闻着那诱人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 玫瑰园中间的大花坛里,种着三棵翠绿翠绿的苏铁,远远望去,它们好像是这座花坛的总司令,那威武神气的样子,多么有趣!围绕着苏铁的是“小兵”假莲翘,它们好像在说:“谁敢侵犯我们的司令,别怪我们手下不留情了!”外面,就是玫瑰花了。 最高贵的黄玫瑰傲然挺立,接着就是亭亭玉立的粉红玫瑰,最后就是枝青花艳的橙玫瑰。它们都像一群顽童,在那里争奇斗艳,好像在说:“我第一,我是世界上最美的!”真是一番热闹情景。
瞧!一只小蜜蜂扇动着美丽的翅膀,飞进一朵白玫瑰里,这小精灵先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翘起尖尖的尾巴,钻进花苞里,它一进去就舍不得出来了。过了很久很久,舔完蜜汁,满意地飞走了。 花坛左边,是一块绿草坪。上面种着几棵南洋杉。南洋杉的叶子好像一条条虫,好玩极了。偶尔掉了几条下来,用手摸一摸,觉得痒痒的,真是奇怪。草坪后面有一片“红海”,你别以为真的是什么名堂,其实是红珊瑚。红珊瑚上面是浅红色的,下面稍微有一点儿墨绿色,多么像一片红海呀! 花坛右边,有三棵桂花树。桂花发出一阵阵幽香,使我陶醉了。仿佛空中也凝聚着桂花的馨香。桂花后面,有一个洒金花坛,洒金在阳光照耀下,格外美丽。 我爱校园,更爱学校的玫瑰园。
玫瑰的红
在我的眼中,世界是围着我转的,我自负、骄傲以为世间事物都是为我安排的。
姥爷养了一盆玫瑰花,每到开花时总会散发出芬芳的气味。还有那独特艳丽的红色,更有倾城之貌,每个人都为其陶醉——我也不例外。但是,玫瑰的“狼牙棒”——长满刺的茎杆,却有时刻警惕着采花者,这对我没有什么作用,因为它是在保护我的花,并让我独自拥有。
开花期马上就要过去了,但我却想让它为我独有——永远。我迫不及待的去剪掉那些实在碍事的长刺,正准备摘掉时,“你在干什么?”一声大喝——陌生的语气,熟悉的语调——一向和蔼的姥爷怒发冲冠。
“我……我在采花,我想拥有它!”
“凭什么?”姥爷的语调明显有点缓。
姥爷“因为他开得这么美是为我欣赏的。”
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说到:“那去吧,如果你认为它是为你而开的!”
我终于如愿以偿了。但是好景不长,没过几天,玫瑰就枯萎了!
我不得不沮丧的准备把他扔掉,此时姥爷突然过来。
“它怎么了?”
“枯死了!”
“扔掉?”
“嗯。”
“它终于反抗!。”我不解的望着姥爷
,渴望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