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关于旅游的叙事作文
“快醒醒,胡诗雯!我们马上就到了,醒醒!”睡梦中传来了老妈的声音。咦,我怎么会在飞机上?哦,原来我在从杭州萧山机场飞到泰国曼谷的飞机上。
等我穿好衣服,整理好行李,已经到了曼谷机场,在那里,听到最多的话就是sa waa dee kaa,这是泰国语的你好或者是再见的意思。
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排的满满的,在曼谷,我们去了玉佛寺、大王宫、五世王行宫,还去看了鳄鱼、蛇的表演等。
接下去就是骑马和骑大象了,在我喂大象吃椰子时,结果椰子被大象用鼻子抢走了,吓了一跳。
我们还到水果园看热带水果和吃水果大餐,水果园里挂满了榴莲、菠萝蜜、芒果、山竹、火龙果、菠萝等等,实在是太多了,吃的我肚子圆鼓鼓的。我们还到水上人家,那里的美食太多了,不过我最爱吃的是芒果糯米饭,是我最最爱吃的了,回到杭州后,因为太想念这个味道,还特意让爸爸妈妈做给我吃呢,不过芒果好像还是泰国的比较好吃点。还想再去那吃一次,说着说着,我都要流口水了。
接着应该是我最喜欢玩的部分了,就是到海边。这次我们去的是芭堤雅岛,在那里住了5个晚上,每天就是到海边去玩,那里的海水非常的干净。我还买了最好吃的椰肉冰淇淋,每天我都可以吃好几个,怎么吃都吃不厌。
令我最最难忘的,要数海底漫步了。这个海底漫步,头上戴个很大很重的头盔,连着氧气,而且是要一个一个轮流下到海底去的。我知道是不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下去,就不想去玩了,爸爸鼓励我说,他先下到海底,会在下面等我的,因为我是小朋友,下去的时候,会有潜水员叔叔在边上护着我,让我别害怕,还说我下去后,妈妈接着也下来,让我和爸爸一起,在海底等她。那我就大着胆子,同意下去。
看到爸爸先下去了,轮到我时,有点害怕,我先扶着栏杆,踩着楼梯,一步步下到海里,其实整个人到海里的时候,头盔就不那么重了,到了后来,楼梯没了,潜水员叔叔就拉着我的脚,往海的深处潜下去,过了好一会,我的脚碰到沙了,终于到了海底,有一只大手把我拉住,一看是爸爸,这下我就一点也不害怕了,我们就在那等了会,妈妈也下来了,我们一起拉着手,拿着面包,跟着潜水员叔叔,到珊瑚和鱼都比较多的地方去玩了。不一会,就一大堆小鱼游过来吃面包,它们碰到我的手时,感觉痒痒的,可好玩了。
当我坐上飞机准备回杭州的时候,就开始怀念这次旅游了,希望下次能再去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