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在这里给大家讲的内容是: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
我们美丽的家园现在被人们所破坏,尤其是污染大气、河流和大海,使许多小鱼和青蛙接二连三的的死去,树木也被工厂冒出来的浓烟熏得连连气都喘不过来,严重的则衰老速度加快,而那些幼小的小树就更别说存活下来了。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做一名“环保小卫士”,让大家过低碳生活,不污染大气,不排放有害气体,不排放工业废水等环保行为,就可以把地球的空气新鲜起来,还可以让全球变暖终止。
我觉得五湖四海的各个国家都要严加管理,还要下狠手,制定一条规矩:“如果人们污染了环境,或想要做出此事的人,要罚款千元以上的罚款,还要入狱一个星期。”
特别是我们中国人,没有多那么规矩,十分放松,所以在方面应比其它国家管得更严。
我相信大家也知道,在南极的天上有一个空洞,那是因为臭氧层破开了一个洞,如果人类继续污染环境,那么南极的臭氧层迟早会破开,地球里宝贵的氧气就会慢慢地涌出地球,而人类也无法存活下去。
来吧!一起来号召全球各地的人们,让他们知道为了自己一时的利益而去破坏环境,后果就会很严重,是令人无法想象的。
所以,人们必须多种树,少污染,就可以继续在这个美丽的家园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