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六年级作文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我爱秋天。
秋天,果实累累,稻麦飘香,许多东西都成熟了:石榴开心的笑着,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柿子树挂上了红灯笼,麦子在风中你争我抢,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远远望去,稻田里就像一片金海,美丽极了。
秋天,五彩缤纷,就像一个奇幻世界。枫树红了,杨树黄了,水果和蔬菜们也争着放出鲜艳而又吸引人的色彩。可是,松树还是披着绿装,美丽极了。小草更可爱,穿着黄绿相间的衣服,在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那才叫个美呢!
秋天,热闹极了,孩子们都开学了,校园里不再那么空寂,反而变得生机勃勃。秋天,许多小动物也要准备冬眠了:大家都忙忙碌碌的,有的建窝,有的找东西吃,补充体力,还有的已经在窝里准备睡觉了呢。
这就是秋天,一个五彩缤纷的秋天,一个果实累累的秋天,一个热闹的秋天。
二:秋天来了
天渐渐凉了,太阳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一阵阵秋风吹过,告诉人们秋天到了。
小草一点儿也不服秋天的威逼,还是绿绿的,草尖上有一点像蛋黄一样的金黄色,就像一顶小帽子,在秋风中不停地摇摆着,好像在向人们报告:冬天还没到,你们放心享受秋天的快乐。
再看看那秋天的桂园。桂花们争方斗艳,相继开放,十里飘香。瞧!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一朵朵,一簇簇,大的,小的,含苞的,初开的,怒放的,像一只只隐形的小蝴蝶,飞翔在大自然中。是的,它真的把蝴蝶也吸引来了,它们在桂花树里玩耍嬉戏,给秋天的桂花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
最使人高兴的是莫过于这大片大片的稻田和一棵一棵结满果子的果树了;看,秋风兴冲冲地吹过沉甸甸的稻谷,就好像翻动一排排的金浪,这景象一定就好象大海的波浪一样的壮观。山上果园里的橘子红了,大大的果实压了枝条;柿子红了,像个小灯笼挂在枝头,逗着小孩渴望的目光。田野里传出一股暖暖融融的香气,庄嫁人都乐呵呵的忙,他们笑得多甜啊!
秋色真好啊!绿色的小草,红色的桂花,还有金黄金黄的果实,这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三:美丽的秋天
一年四季当中,秋天是最令人向往的季节,因为,秋天代表着丰收。它没有夏天那么炎热,也没有冬天那么寒冷,所以,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到户外做活动是令我感到最快乐的事。
星期天的下午,天气异常的好,我和爸爸妈妈说好要去万石植物园踢足球, 正好路过南湖公园,于是,我们改变注意就到南湖公园玩。南湖公园非常的美丽,柳树轻轻地摆动自己婀娜的身姿,一字排开立在湖边,就象一群正在跳民族舞的姑娘,在欢迎前来公园的每个人。因为是休息天,公园里象往常一样,人群簇动,有泡茶的、有打牌的、有在草地上踢球的,还有在水上划船的,看起来很热闹。
今天的户外活动由我做主,我决定就先来踢足球,公园的草地一片脆绿,你肯定不会联想到这是秋天的季节。球在草地上奔跑,我在球的后面追,有几次,我想救球结果把自己摔倒在地,草地厚厚软软的,象是铺在地上一层地毯,摔倒在上面,一点都不会受伤。几个来回后,我就气喘吁吁的了。于是我安排下个活动是去划船,划船的 人很多,我们买了票,等10几分钟后才上船,因为只有一边的踏板,船走在湖面上,速度并不快,但我明显感到水面上的风比草地上的好象大了一些。我们的船在湖里转了几圈,终于在夜幕降临时靠上岸。上岸的时候,我已经感到有些凉了。
我喜欢秋天,因为这是一个最适合活动的季节,而活动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快乐,让我们一起投向自然的怀抱,一起去收获秋天的快乐吧。
四:美丽的秋天
转眼间,秋季又至。枯黄的银杏叶片如枯蝶般在校园中旋舞,花丛间、草叶上散落着小巧的“扇子”。银杏树的枝头上扇叶间青葱的绿意和朦胧的淡黄交汇、融合在一起,织出一股淡淡的秋意。草坪好似老去了些,原本青葱碧绿的颜色给蒙上了一层似有若无的霜,显得凝重了许多。这霜深露重的秋天。
秋的天空,是灰色的吧。原本湛蓝的天空染着淡淡的灰,还稍许透了一点儿微亮的白,可太阳最终没忍心出来打扰这份恬淡,使得那灰又悄悄地、悄悄地浓了些。若隐若现的云团,好像是织在一匹安静的灰缎上的花朵,并不扎眼,可也密密地铺满了整个天空。地上万物也少了往日的那份张扬,安静朴素地躺着。这恬淡安然的秋天。既然是秋,自然少不了风和雨的伴奏。天际,有清冷的风掠过,拂动了额前的发丝。
天色愈垂愈暗,仿佛是浅灰被雨水调和了,均匀地抹在天幕上,那种毛茸茸而又湿漉漉的感觉,就出来了。渐渐的、渐渐的,雨下起来了。淅淅沥沥的雨声流进我的耳朵里,谱出一曲精致的小调。雨丝在空中飘洒着,钻入土地中、衣领间。雨丝慢慢融合到一起,变成了可爱的小雨滴,在路面上灵动地跳跃。
不一会儿,地面上低洼的地方就出现了亮晶晶的小水洼。人们的发丝上就出现了一层细密的小水珠。有风徐徐吹过,吹去了一切烦恼。这凄风苦雨的秋天。
秋,我对你的那份只可意会的感情,你感受到了吗?闭上眼,那份绸缪雅致的感觉,又浮现在脑海中。
五:美丽的秋天
秋天,正是凉爽怡人的时候,同学们一起去郊外游玩。
秋天很美,最美的还是那片草地。
草地上,小草们为了迎接秋天,换上了新衣裳,金黄金黄的,真好看!
高高的白杨树,叶子都被秋风染黄了、被秋风刮掉了,但它们还是挺拔地站在草地上;站在白杨树边的法国梧桐,正在摇动着自己粗壮的树枝,像是在炫耀自己好看的新衣服。
小动物也忙得不得了,小蚂蚁忙碌地在搬动同学们掉在地上的饼干屑,准备过冬的干粮;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往温暖的南方过冬;麻雀也在努力地捉虫子,要饱饱地渡过寒冬……
五颜六色的小野花,更是一个比一个开得艳丽,它们利用这个最后的机会把草地装点得更加美丽。
同学们呢,他们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草地上嬉戏玩耍。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和太阳一样灿烂无比的笑容!
啊!秋天可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