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胖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个非常爱运动的人。她虽然戴着眼镜,身材也有点胖,但高高的鼻子凸显得眼睛格外有神。她常说:“一个爱运动的人才会有好的身体。”瞧,每次我们做操时,郭老师的身影就会出现在我们眼前。
平时上体育课,郭老师如果不是很忙,就会拿着跳绳,跟我们一起上体育课。有一次,我们体育课上分小组接力赛跑。我们这一组恰好少一个人。在旁边跳绳的郭老师就成了我们的最佳人选,她跑最后一棒。只见她和前一个同学交接棒以后,就象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了。她胖胖的身体扭动着,一个大屁股摆来摆去。看到她滑稽的跑步姿势,我们都不禁大笑起来。别看郭老师的跑步姿势不好看,但跑起步来那叫一个快,为我们组争得了冠军的荣誉。
还有一次,离学校运动会就差几天了,郭老师比谁都着急。她不但在体育课上选拔同学参加各个项目,而且她自己还报了两个项目。一个是投实心球,另一个是踢毽子。赛场上,我们和郭老师一起竞技。
有一天,一年级的家长开放课,不准我们到操场,我们的体育课眼看要泡汤了。郭老师开动脑筋,安排我们在教室里进行托球、玩实心球等小型运动项目。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个热爱运动的老师,给我们带来欢笑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