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师作文
我小学五年级时的班主任艾老师留着个平头,最特别的是他那身材,1.6米的高度,挺着一个大大的啤酒肚,穿着一件大大的T恤衫,走起路来在整个身体带动下肚子左右摇摆,从后面看,那准是一个“孕妇”。所以我们都喜欢叫班主任胖老师。
我喜欢胖老师的活泼开朗,幽默风趣,在我们面前从不“摆弄”他的权威,但却很有威严。他经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让我们班的教室充满笑声。听!大家又笑了。那是胖老师给我们上生命与安全课,讲到饮食的时候,他说:“你们如果不注意饮食,就会像我一样,不往上长,就只往两边长,你们看,我的‘小宝宝’一天天越来越大了。”听了这话,我们一个个忍俊不禁,笑得合不拢嘴。
别看胖老师身材不怎么样,可他还是我们学校的体育明星呢。记得上一届教师运动会,在比赛铅球时,只见胖老师左手拿着铅球,向上一抛,球又轻轻的回到他手里。他幽默地对其他老师说:“今天我给你们出左手,哈哈。”都知道他就是个左撇子,他左手握着球,举至肩膀上,身子一转,手往前一推,球就像离弦的箭,一直飞到操场的那一边去了,看的我们顿时傻了。
人不可貌相!胖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