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胖老师作文
“哈哈哈哈……”“呵呵……”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从我们五(2)班的教室里传了出来,咦?平时安安静静的教室今天是怎么了?呵,我来告诉你,我们班来了位新的语文老师。
这位新老师姓张,名洪涛,是学校的教务副主任。张老师长得十分胖,有一个大大的脑袋和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头发,一副眼镜架在他那稍尖的鼻子上,一看就是个文质彬彬的读书人。而且我们才和他相处几天,就发现张老师的性格也是和蔼可亲,搞笑风趣。
我们的第一节作文课上,他并没有直接讲课,而是和我们进行了交流。当我们问他年龄的时候,他让我们算算术;问他崇拜谁时,他说他崇拜自己,我称他为“严重自恋”;问他喜欢什么时,他竟然喜欢运动。我们又接着问了好多问题,答案真让我们哈哈大笑!
语文课上,张老师非常搞笑。解释词语“贪婪”的时候,他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个词,便以我们班的“小胖子”陆钱辰造句:陆钱辰同学来到了食堂,竟发现前方有一大锅冒着热气的红烧肉,便用贪婪的目光看着它们,他多想把这一锅红烧肉都占为已有啊!这个句子立刻让我们哄堂大笑,同学们有的捂着嘴巴偷偷笑,还有的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哈哈大笑。就这样,我们原来枯燥的课堂,立刻变得生动了起来……
这位张胖胖老师虽然才和我们交流生活了几天,但是我们已经从心底喜欢上了这位老师,喜欢他的幽默风趣,喜欢他的风采和胖胖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