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们将毕生心血挥洒在我们身上,让我们不断充实,管自己却在慢慢干瘪,他们放弃美好自己的美好前程,只为了我们更加充实,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感谢他们?
我代表全班同学向老师致敬:感谢您,老师!
黄老师,记得我们刚进入初中时,您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和蔼可亲,您告诉我们,您将与我们共同走过初中三年,您坚守承诺。我们在一起,同甘共苦,风雨同舟,我们辉煌时,您与我们一起高兴,我们失利时,您在一旁陪伴,指引我们前进。现在您又接任我们班班主任,您任教30多年,本可停下来歇息,但您为了我们,毅然接下这个重担,又会辛苦一年!我敬佩您的秉公职守,严谨公正的工作态度,我们大家在您的教导下,将会更优秀,我们大家都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们都将成为您优秀的学生!
一个眼神,可以表壳殷切的希望和期望,一个眼神,可以点燃希望的火把,给别人无尽的动力和勇气,这便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早听人说起这位治学严谨的女强人,今年能有幸与她一起走过我们初中的最后一年。老师,您给了我们信心,您用充分的耐心教给我们知识,您无论风吹雨打,都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您对工作总是不含糊,让我们理解了一个老师对学生的付出,我们打心眼里佩服这位女强人,老师,您是我们的榜样!
真是严父出好女啊,我们的这位英语老师放弃了待遇优越的工作岗位,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这个山区。多少青年梦寐长求的要到更富裕的城市去工作,而她却献身在这山区,只为培育更多的人才,将自己所得到的传承下去。刘老师,您年轻美丽,朴素谦逊,您是我们心中的一朵灿烂茉莉,将芳香给予了我们,自己却默默无闻。即使您遇到各种心痛的事,您也咬牙坚持了下来。您让我们学到了一种坚韧的精神,您永远是我们的好姐姐!
您曾经告诉我们,您要做一位好老师,让我们永远记住您,就凭您坦然地向我们告诉您的想法,我们都拜服在您的慈蔼的面容下。您让经常让我们自己从问题中悟出答案,万事都在于悟,是您让我们领悟到了事物的真谛,学会了更多的方法。您的教学方式很独特,也证明了曾经的学生给您的称号:怪叔叔。李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
您的性格让我们琢磨不透,幽默风趣还是严谨不羁?您的性格让我们对化学产生了深厚兴趣,您用最通俗的语言为我们阐明了一个个难懂的问题。您曾说出“心太软”,的确您“心太软”,您总舍不得为我们发脾气,我们的课堂总是充满笑声,为我们枯燥的学习带来无穷的乐趣。您在我们课堂上点谁回答问题,总会在他的名字带上一个“小”字,让我们觉得更加亲切。乔老师,您对我们总是一丝不苟,让我们领悟到学问的严谨性,您对生活是放荡不羁,让我们领会到生活的乐趣。让我们在求学的道路中更有新的收获。真心感谢您的“心太软”。
我们历史老师屈校长,就像我们心里的一个“小蛀虫”,总能够摸透我们的心思。我油然记得八年级的时候,晚自习前,我们大多数都显得无所事事,大家一声喊“校长来啦”,大家哄然入座,却依旧木然的望着他,他进入教室,看到这情形,说“老师一来,你们也要装装看书的样子,让老师看着心里舒服,有的人坐在桌上,连一本书都没拿出来”。屈校长,您教育我们的方式很独到,却更有效果。现在您接带我们历史课程,经常给我们很多时间其它书籍,让我们真正做到了在玩中学,在学中玩。谢谢您,您是一位优秀的校长,一位好老师。
责任和义务是您给我们说过的最多的话,您带我们走向坚实的人生,成熟的人生,您教会我们青春的宣言,您带我们了解国家大事。肖老师,您仔仔细细工作,勤勤恳恳教学,我们将在您的带领下走得更远更优秀。
老师,您是我们的严父慈母,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我们一路走来,有你们的陪伴,我们感到万分幸运!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会百倍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