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诚毅科技馆的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星期四,在 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离开了校园,踏上了去集美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的路。
不到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就来到了位于集美诚毅科技探索中 心。
进入科技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屏幕, 屏幕上是整个宇宙, 有地球、 月球、 火星、 水星等。
集美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是围绕 “航天” 、 “航海” 、 “信息沟通” 、 “自然灾害”这四大主题,科技馆设立六个展 区,分别为“梦想启航展区” 、 “星际探索展区” 、 “航空实验室展区” 、 “海洋总动员展区” 、 “自然启示录展区” 、 “沟通无限展区” 。
我们爬到四楼,来到自然灾害的主题展区,我们看了自然灾害剧 场秀,玩了海啸体验、地震体验、泥石流体验,这些游戏既过瘾又好 玩。
五大国内首创的核心展区有三项位于主展馆,分别是“巨型滑 梯” 、 “中庭光影秀” 、 “天宫一号” 。其中“天宫一号”在三楼的星际 探索展区内, 是中国唯一还原天宫一号和神舟飞船相似的体验舱。
“巨 型滑梯”在三楼的天空一号旁边,高达 17 米,有三层楼那么高,由 钢材管道和透明罩组成,上面有五颜六色的灯是 LED 灯带。我和班 里的几个女生一起排队,轮到我了,我把垫子铺在滑梯上,双手抱着 胸前慢慢的移下去,接着越滑越快,冷风在我耳边吹过,吓得我都不 敢睁开眼睛,心想:太可怕了,早知道这么可怕,就不来玩了。直到 看到同学们那昔日可爱的笑脸,我悬着的心才落下来。
到了中午,我们都集中在一起吃各种各样的食物。吃完午餐后, 老师又我们自己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在老师的集合声中, 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集美诚毅科 技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