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游诚毅科技馆的作文
在这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怎么能不是秋游的日子呢?不错,今年11月6日我们西滨小学三、四年级秋游地点定在了—“诚毅科技探索中心”,那时我心想:这次秋游肯定会带给我惊喜一秋吧!因为这可我第一次去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哦,所以显得格外兴奋。     早晨,我背着妈妈为我准备的零食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讨论着今天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当与众不同的大巴车停在我们面前时,大家顿时傻了眼,刹那间,同学们欢呼起来,怀着喜悦的心情上了车,车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说着、笑着、谈论着不知不觉中我们到达了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我们一进科技馆,“哇!这里面可真是我们游乐乐乐园俱乐部呀!”同学们不约而同的赞叹道。紧接着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巨型滑梯最大高差达17米、还有最酷炫的科学探索体验、中庭光影秀......我们又来到了自然灾害区观看电影、海啸体验区、地震体验区、泥石流体验区等游乐设施.     “集合啦!要去玩巨型滑梯啦!”班长叫道,同学们一听见班长说要去玩巨型滑梯就用最快的速度集合,想赶快去玩巨型滑梯,已经到了巨型滑梯马上就要轮到我了,可意料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工作人员严肃而无情地说:“小朋友,你还没有到1米3,你只能去下面2楼的滑梯吧!”无奈之下我只好到2楼的滑滑梯了,不过我一直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下次再来我肯定会长高的,因为工作人员也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呀!但此时此刻我在心里也默默告诫自己:“今后一定一定要多吃饭,少吃零食!”     开心快乐的的时候总是过得太快太快,同学们几乎把所有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一遍,肚子叽噜咕噜交个不停,哦!原来是肚子在跟我们抗议,吃午餐的时间到了,这时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把零食都拿到了自制的桌子上,有薯片、薯条、汉堡、棒棒糖、蛋糕、鸭爪、苹果......各式各样的糕点,各种各样的水果及零食,把我们的餐桌装扮的五颜六色,顿时我觉得来到了“水果深林”、“美食天堂”。     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完了午餐,随手把垃圾都放到垃圾桶里,便开始了尽情的玩耍,就这样我们度过了这短暂而又充满意义的一天!     这次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秋游之旅在我们小学时代童年的秋游生活回忆中,也留下难忘而又充满色彩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