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开学了作文
一眨眼的工夫,寒假就过去了。平时在课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寒假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过去了。哎!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始终是个谜。
在寒假里,我就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在新疆的草原上奔跑,可最终还是要被拴回“马圈”里的……
快要开学了,我又开心,又发愁。开心的是,我又可以看见我的同学了,甭提我心里有多开心了。发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师,晚上有妈妈的生活中。
这个寒假令我非常难忘,要开学了,我虽然人已经到校,可是我的心还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开学了,在教室里多上两节课,我的心就会像被一根“绳”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学校。
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我还有许多事情做得不够好,让老师和妈妈操许多心。我要下决心在新的学期里自觉学习,学得进步,争取得个“优秀进步生”的称号。
现在,我就一心一意盼着开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