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开学了作文
快开学了!我的心情有点紧张起来。我不过想起我们学校每个老师都那么仁慈,我也放心了。
我们的学校是整个富阳最好的学校!我因在这个学校上学而感到自豪。在别人面前也可以摆摆威风!可我不是乱说的。我的学习也很棒。在班里是前三名,而且在学校里还是值周生!你们应该不知道什么是值周生吧。值周生就是每个班选出来的代表比一比。选出几个当值周生管理学校。不错吧?不过我从来没有骄傲过。我心想:在学校里,会有许多比我棒的学生。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和比我强的人比一比!我讲故事也挺不错。每年都是一等奖!老师可喜欢我了!说我为班级争光,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老师让我继续加油,向顶峰爬去哦!加油!
对!我要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