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快开学了作文
寒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一眨眼已经过去了。春节没有在中国过,感觉也是有些冷清,为此我早早地就放了鞭炮好让自己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
我跟随爸爸妈妈去了遥远的爱而兰,那是一个多风多雨多石头的国家,最出名的景点都离不开石头,比如说五千年的古墓,各式各样的悬崖,还有据说舔了就会口齿伶俐的BlarneyStone。游玩是开心的,但是还不能忘记在游玩的时候完成作业。
要开学了,昨晚我早早地就睡了,可能因为时差的原因,不过我临睡下还没有忘记设好闹钟,只是今天早上仍然没有听到闹钟的响声。我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妈妈说,上学是件令人开心的事,因为上学和放假是交替进行的,没有开学就没有了放假。
新学期,我的目标就是上课坐端正,认真听讲,每天作业要及时完成,并且努力延长每次专注做事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