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开学了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就快要开学了。这消息听了让我又开心又郁闷。想着快要上学不用整天在家坐在电视机前就开心,但想着我的作文还没写好就郁闷了。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假期里,沉迷在电视机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节目,在奥运期间就更不用说了,没有一秒钟我的眼睛不是朝着电视看的,完全没有要看书写字这条心。奥运短暂的十几天落下帐幕了,没有什么精彩的节目,这时,我才记得,我的作文还没有写过,这不遭殃了吗?老师的骂,那是多么丢脸的事啊,还是日夜加工把它给赶完。
我曾经在知道初一期末考试时下过决心,面对初二的来临,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因为我在期末考试中,考得很不理想)所以开学对我来说,是面临另一个挑战了,很开心,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能让爸妈失望了。
朋友们,快开学了,你们的心情是如何的呢?跟我说说,我们交流交流彼此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