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快开学了作文
转眼间快开学了,不知道我的那些姐妹都变成什么样了,是胖了,还是瘦了,长高了多少?作业做完了没有?
杲老师还会回来吗?会教我们吗?这一串的问题,只有开学了才知道。
我读的并不是本地学校,而是民工子弟小学,但我喜欢那里的老师,还有同学,他们都那么热情,可爱。
校园的风景并不美,旁边都有人居住,加上同学们都那么活泼,下课就变成热闹的菜市场。
女生跳皮筋,男生打篮球。这变成了校园的一条风景线,特别是学前班的小朋友,看到男生女生,就叫哥哥好,姐姐好。
但老师会打人,老师们最恨不写作业的,撒谎的,逃学的,通常这几种情况是最严重的,手都会被打肿。你猜是用什么打的,猜不到吧,是用棍子打的。
虽然校园充满暴力,但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