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快开学了作文
二年级上学期一眨就过去了,二年级下学期即将到来。
快开学了,我的心情很激动。不知同学有没有长高、长胖;还有没有变瘦;学习有没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等等,这些问题对我来说还只是个谜儿。只要到了下个星期开学时就可以证明这些密密麻麻的问题。
快开学了,我想知道同学们的寒假作业完成如何。是干净、整洁,还是肮脏、难看呢?字体工整还是潦草,让人骂得喋喋不休,还得教训一顿;或者开心地表扬他,回家有好果子吃呢?
快开学了,我不知道同学们的性格如何。是活泼开朗,招人喜爱;还是盛季气凌人,令人讨厌。反正,这是个谜儿。
快开学了,我不知道老师会对我们如何。我希望是对我们很好,笑口常开,让我们特别喜欢;不希望是凶巴巴的,谁也不敢见她一眼。
快开学了,一切都是个谜儿。我想:等开学之后,我一定要破解这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