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对于每一个新高一的学生都是一次新的人生挑战,这次的6天军训已成为我难忘的回忆。
军训让我懂得了吃苦。心里经常叨念着: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口号,这是怎样的一种人生毅志!流云飘过训练基地上空的苍穹,太阳依旧不解人情。在烈日下的我们,个个都汗流浃背,虽然时常有水补充,但豆大的汗珠依旧接二连三的从额头流过脸颊,然后轻轻地落在了每个人的上衣上,于是洁白的T—恤衫很快就被汗水浸湿了,但无论怎样受烈日的煎熬,我们每位同学都没有退怯,站军姿时,个个都纹丝不动,真的达到了站如松的最高境界。
军训又让我学会了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也唱出了彼此的友谊。在艰苦的训练过程中,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不仅代表了个人,也代表了我们五班的形象。因此,这时候,学会团结是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军训又让我拥有了自信。之前做事犹豫不决的我,在艰苦的军训生活里重新清晰地认清了自我,原来,只要拥有自信坚持自己是最棒的,就可以完美地做好每一件事,哪怕是再艰巨的任务,也会做的出色、精彩。
虽然只是短短的6天军训,却让我懂得、学会、拥有了许多,这也许是我进三附中上得第一堂完美、充实的课吧!
相信在今后的高中三年级的学习生涯,一定会发扬在军训中继承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努力提高自己,望在高中学习上给家长、老师、更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