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气x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吃过早饭,我们进行了叠棉被,打背包,战地救护,队列会操等比赛。之后就开始了颁奖仪式。
首先公布的是叠棉被优胜排,由于我们班张博文表现尤为突出,棉被叠得整整齐齐,有棱有角,和部队里军人叠得一样好。理所当然我们获得了这个奖项。接下来的两个奖项我们都没有获得,非常可惜!主要原因是比赛同学在细节上出了点小问题,可真是“细节决定成败”啊!
下面几个奖项都是大奖。我的心情异常激动,也非常期待。心里默默的祈祷:一定要拿到哦!
“下面是队列优胜排,”杨老师喊道:“是五(4)和――五(7)班!”当听到我们班被点到时,我和同学都高兴得叫了起来。内务先进排也被我们拿到了手。终于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那就是宣布班级先进排,只听见杨老师拖长了声音说:“先进排获得的班级是――五(5)班―――五(7)班!”“哦!”“啊!”我们都兴奋得大喊着,跳了起来。汪老师也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和大家一起鼓起掌来。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那可是我们努力付出,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成果啊!
五天的军训就这样结束了,短暂而又漫长。漫长是因为队列训练时我感觉十分无聊乏味,很辛苦。还没到半个小时,我却像度过了半天一样长。短暂是因为打靶时非常有趣,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还没有尝到味道就已经结束了。我好想有机会再次体验下。
通过这五天的军训,使我懂得了做人要不怕苦不怕累,军官说:“一人生病,全家吃药。”我终于明白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不怕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