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的作文 篇2
20xx年的我,已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商务公司总裁。刚下班回家,我就习惯地打开电脑。E-mail图标在屏幕上不停闪动,鼠标轻轻一点老同学王珂的头像就跳了出来,调皮地做着鬼脸,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邮件:
雯樾,还记得我这个老同学吗?转眼之间我们已经分别了20年,真是时光如箭啊!最近我们准备召集全班同学到丽豪饭店举行一个聚会,你这个大总裁到时候一定要来哦!屏幕上的她还是那样幽默而调皮,我的眼前不由得出现了一串同学的身影:假小子张佳雨、小眼镜李佳骏、可口可乐小周林
终于盼到了这一天。精心打扮一番后的我留着短发,穿着精致得体的职业套装,带上我的秘书电脑,看起来精神而又干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