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开学家长寄语2
新学期已经开始,家长对孩子新学期的表现肯定是寄予厚望,特意为大家整理了关于新学期家长寄语范文的相关材料,希望对您的工作和生活有帮助。
儿子,上午好!
这个假期老爸老妈和你在一起非常开心,尤其看到你更自信、更懂事、更孝顺,我们都在心底里感到高兴,我为有你这样的儿子感到自豪与高兴!
回到上海,自己一个人,可能会孤独,没有经历过并战胜过孤独与失败的男人就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老爸还想再啰嗦几句:希望你能从今天开始行动起来,积极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只有“舍”才能“得”,为了学习要学会放弃一些事情和爱好,(励志一生 )这两天把这学期学习好好计划一下,每一科都一定不要留尾巴,每一个小问题自己都要弄懂弄通,把所有的相关的参考题都做一下。
你在上海一个人,没有人督促你,老师也不像中学老师时刻在身边,一切都靠你自己,自己养成一个好习惯非常重要,好习惯会让你受用一生。
希望你能克服孤独和辛苦,不断的成长、成熟、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