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冬天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济南下雪了!当我听说济南今夜有暴雪我就高兴的睡不着觉了!当夜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一会就爬起来向窗外看看下雪没有,但是看了几次都还没下,我只好倒在床上。不知怎么回事,我竟然睡着了?我就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我就被妈妈给“吓”醒了!只听见她那如同打雷的声音叫道“下雪了!下雪了!”我一听急忙爬起来一看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如同白色的世界,天空还在下着雪,我一看高兴得不得了。
到了外面只见所有的都是白皑皑的,有车。树。房子。路面……等我一进我的学校到处都是白的,随处可听见同学们打雪仗的欢笑声,上午的产雪打扫卫生同学们打扫的更是卖力,就连天空还在下的暴雪也挡不住同学的激情……时间慢慢过去了,到了放学的时间了,老师告诉我们由于暴雪的影响下午和明天停课,当老师刚一说完,我们就狂欢了起来(我也不例外)。
下午回到家我就想干什么好,于是我就像一个沉思者一样沉思了起来。我突然想到这么大的雪堆雪人一定很好,说干就干。我和爸爸拿了产子就下去了,爸爸做身子我做头。不一会爸爸的身子就做好了,这时我的头也完成了。我们给雪人安上了鼻子眼就准备照相了,谁知那不争气的雪人被我一碰就到了,顿时我和爸爸就傻了眼。没办法了只好重做,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个雪人就做好了,然后我们开始照相。照完后望着我们的雪人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济南的冬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