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互助的温馨;父母之爱,让我们感知养育的艰辛;老师之爱,让我们感受无私奉献的灵魂。师恩无以为报,愿短信带去丝丝温馨!
您是摩天大楼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桥墩,您是祖国建设的中流抵柱。老师,节日快乐!
九月秋高气爽,人人身心舒畅;九月细雨蒙蒙,日子缠绵多情;九月蓝天白云,生活舒服称心;九月莺飞燕舞,抛开烦恼疾苦;九月如期到来,尽情抒写情怀;九月如期到来,寄托相思情爱;九月如期到来,挑选日子送关怀,十号是个好时间,教师节日在这天,短信送上好祝愿!
一闭眼一睁眼就毕业了,如今站在校园外,回想起往日情景,历历在目,无比怀念。怀念教给我知识的老师,如今教师节到了,我要对老师说声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教师节匆匆来了,小小的短信,聊表我心,暖心小贴士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热量供给要充足,碳水化合物要为主;维生素补充不可少,一日三餐巧搭配;西红柿、胡萝卜和苹果,保护嗓子没得说。教师节,愿您不再干咳。
快乐如风吹拂着四面八方,快乐似雪闪着耀眼的光芒,快乐像阳抚摸着世界的每个角落,快乐是细雨洒落在柔和的秋天,愿快乐伴您到老,祝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还记得高考那天您递给过我一瓶绿茶,要我备足精神考试吗?今天我想敬您一杯清茶,说上一句多谢,愿福寿安康,祝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是我心中最重量级的人物,您的教导我记心上,您的教育我记心间,您的教诲我记心里,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的爱,栓塞在红色的批注里,消磨在半截的粉笔里,软化在亲切的话语里,躲藏在阳光的角落里,串通在学生的心灵里。教师节了,再谢老师栽培之恩!
老师,您是一棵挺拔的大树,我是汲取您身上营养而成熟的果实,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忘不了您看着我成功的笑脸,遗忘不了那青春厚重的记忆。
半截粉笔,写不尽才高八斗;一根教鞭,勾勒人生春秋;滴滴汗水,浇灌着桃李千亩;谆谆教诲,早已未雨绸缪;融融关爱,永驻学子心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马上就到了,为此我已经烦恼好久了,想谢恩师却不知道如何表示了,天天在为买礼物苦恼了,眼看节日就到了,只好发条短信祝福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教师节为您赋诗:千辛万苦育新人,千家万户把您夸,千言万语道不尽,千桃万李满天下!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心中一直都感激您,祝您教师节快乐!
您用汗水浇灌每一个幼小的心灵,用热情孕育每一个脆弱的生命,用爱心呵护每一个稚嫩的臂膀,用关爱扶持每一个成长的背影,再多的言语也不能表达对您的感谢,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愿我们的祝愿-染黑您的白发,抹平您的皱纹,点亮您的双眸。为您带来-会心的微笑,甜美的睡梦,幸福的生活。我们真心祝愿您教师节快乐。
有一条短信用心编写,有一个称谓用一生诠释,有一个节日用爱渲染,有一句祝福用深情表白:老师,辛苦了,教师节到,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有一所名字叫幸福的学校,缺少教师一名,经考察你身体棒棒、心态健康、笑容阳光、快乐久长,完全胜任,请你教师节凭此短信去报到,一定不要忘了!教师节短信祝福
有一个人,引领我们从蒙昧无知走向文明智慧。有一个人,培育我们从井底之蛙变成苍天雄鹰。这个人就是你,敬爱的老师。我们感谢你,祝福你,祝你健康平安,教师节快乐。
有一个人,叫老师。有一种行为,叫耕耘。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个词,叫感谢。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教师节到了,祝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有些时光过去很久不曾忘记,有些回忆存在脑海不曾退去,有些朋友总在心里不曾走远,怀念校园时光,感恩母校恩师!教师节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有所名字叫幸福的学校,缺少教师一名,经考察你身体棒棒、心态健康、笑容阳光、快乐久长,完全胜任,请你教师节凭此短信去报到,一定不要忘了!
有是一年教师节,简单的问候,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桃李继续满天下。您的所有孩子都爱您。
有人说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颗不灭的恒星,只有永远地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因此,您要好好保重身体哦,教师节快乐!
有人说你是强者的挚友,理想的钥匙;有人说你是成功的摇篮,前进的火炬;世间上最美妙的语言也无法说尽您的博大无私,您的教诲深情!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