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寒假不再寒_600字
寒假迈着轻盈的脚步悄然而至。同学们心中一定洋溢着不同的心情吧!我想大多数同学一定与我的心情一样,是既高兴又激动吧!我这么高兴只要是因为在寒假,有一个对中国人来说至关重要的重大节日—春节。
春节是我喜欢寒假的其中之一。因为在那个节日里,我可以收到不少的压岁钱,见到远方的亲人,那种其乐融融的感觉,让人感到无比温暖。
在寒假,我也很喜欢爸爸带我们去度假,我们一家四口超高兴地去度假是多么愉快的事情啊!在雪地上,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每次都是我与妹妹一组,我们做的那个雪人白胖胖圆滚滚,是多么可爱呀!
其实,与父母家人去溜冰是再美好不过了。我们在冰上,好似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在一个不小心,我摔倒了,摔在了冷冷的冰面上,在快要凉到内心的时候,突然一双温暖的手触摸到我将我扶起安慰道:“没事吧!”我不说你们也一定知道那是家人的手使我觉得温暖无比仿佛内心抹了蜜一般,甜甜的还溢出了甘美的汁。
我的生日也是在寒假,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我们的家里却温馨极了。在一家人的陪伴下我么倒计时,在最后一秒的时间内我露出了笑容,最后一秒刚刚过去我兴奋的跳了起来:“我与长了一岁yes!”家人好似比我还高兴。他们会异口同声地对我说:“恭喜恭喜又长一岁!”然后奶奶帮我插蜡烛,爷爷帮我点蜡烛,在他们唱的生日歌的荡漾下,我许了愿。伴着生日歌的结束我将蜡烛们一一吹灭,由妈妈切蛋糕大家将生日蛋糕的一部分吃掉后将剩下一部分做游戏。我带个头儿,将手指蘸满奶油再抹到别人脸上。后来,屋里好似打雪仗扔蛋糕。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白花花的圣诞老人就映入眼帘,多美妙呀!
这使屋子不再冷清,冬天不再寒冷,而是温暖无比。我的寒假就是这样,这样温馨、温暖、欢欢喜喜、充满笑声。你的寒假呢?行动起来吧!让你的寒假不再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