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我姑姑来了。她说:“小雪,你当姑姑了。高兴吗?”我奇怪地问:“哈?怎么可能呢?我才11岁,没有侄女啊!”妈妈在厨房里走了出来,说:“小雪,其实你在三岁的时候已经当了姑姑,只不过我没有告诉你而已。明天你的侄女回来哦!”我高兴极了,心想:我这么小就当姑姑了!真开心!第二天早上,我的侄女就来了。我的侄女穿着一件绿色泡泡衣,绿色短裙,绿色的凉鞋。有着一头绿色中发,简直就是可爱极了。侄女高兴地跟我打了招呼,说:“姑姑!终于见到你了!你好漂亮啊!我是小莲哦!”我摸了摸她的头,说:“小莲,你真可爱啊!走,姑姑带你去公园玩。公园里有许多我的朋友在里面哦!”小莲说:“好,我最喜欢公园了!”我说:“好,等我换衣服先!”过了十分钟,我穿了一件泡泡短袖衣,一条黑色长裤,冰蓝色的长头发扎成马尾。到了公园,我的朋友程嘉嘉说:“雪,你终于来了!”我微微一笑。小莲说:“姑姑,这是谁啊?”我说:“这是我的朋友,程嘉嘉。”小莲说:“你好啊,嘉嘉姐姐!”嘉嘉说:“真乖!雪,你怎么有一个侄女啊?”我说:“我也不清楚啊!”我们玩了一下午,回到家,小莲的爸爸妈妈说:“小莲,我们该走了!”小莲说:“姑姑,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