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洋朋友》观后感200字
动物,就是人类生活中的开心果,人类如果离开它,生活就会变得死气沉沉
这一部《海洋朋友》电影,令我深深感受到了海洋动物和人类之间的友谊和浓浓亲情,电影中的海豚琪琪的模样聪明、可爱;故事中的主人翁小奇富有爱心和同情心,他和小海豚是好朋友,一心想帮琪琪回到大海找爸爸,但是因为年龄小,有时也会闹出些小笑话,如小奇想把琪琪带出海洋博物馆,回到大海找爸爸,为了让海豚不离开水,他会想到不停地给海豚浇水的办法------。但这正体现出小奇的爱心。
我们要向小奇学习,爱护野生动物,保护大海,做大海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