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节上,感动美国人
"这部电影能够获得大奖,出乎我的意料!"本部影片的编剧孟宪明笑着说。但事实就这样奇迹般地发生了!
在上个月举行的2010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上,《新年真好》从全球参展的254部儿童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儿童片"大奖。
本片的投资方之一飞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盈博士表示,本次参展的中国电影共有12部,入围9部,而《新年真好》是唯一获得"最佳儿童片"大奖的中国电影,也是唯一一部非英语影片,这是中国儿童电影第一次荣获该电影节的最高奖项。
电影节上,本部影片放映完毕后,得到了美国评委和美国观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