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感恩信2
尊敬的老师:
马上就要到您的节日了,我不想送您花和其他的小礼物,我只想给您一封感恩信。老师,是您把我们这群刚刚开放的花朵长得更旺盛;老师,是您把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一个个祖国的栋梁!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有时表扬过我,有时也说过我,当您表扬我的时候我会非常高兴,但当您批评我的时候我却很伤心,但我不埋怨您,你是最无私的,一个人付出的辛苦与努力,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爱护我们。
我要感谢您对我的细心培育,我要感谢您给我建造的一个小小的知识宝库。还有许多许多,您都在努力的事情,我们虽没有看见,但是我们心里都知道....
老师,您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