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轻轻哼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忽然想起今天是感恩节,我感慨万千,想说的话太多太多了。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感谢天地,感谢命运,感谢一切的一切。天地虽宽,道路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就能做好自己,花开花落也一样珍惜。
父母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父母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意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脆;父母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助你找好重心......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当我们在淋着雨的父母身后感受温暖时,是他们替我们遮挡着风雨;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当我们遇到跨不过的困难时,是他们鼓励我们勇敢前进;父母的爱是无法回报的,当我们嚷着要好东西时,是他们不顾一切的满足我们;父母的爱是温暖的,当我们生病住院时,是他们熬夜照顾我们;父母的爱是......
还记得6岁时,我得了重感冒,发烧到40度。夜晚,我难受的无法继续打点滴,父母抱着我,安慰我,鼓励我,我才舒服的睡着。在父母细心的照料下,我很快就出院了。看着父母沉重的眼皮,我似乎知道了什么......原来,我生病时,父母一直熬夜照顾我,没有睡过觉。我感动又愧疚,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懂。现在,我长大了,借着感恩节,物品想对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生命是极为宝贵的,失去了生命就失去了一切,对人来说是这样,对草木禽兽也是一样。然而,这世界上,却有一样东西可以让我们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来交换,那就是父母的爱。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却很少。从小到大,娇生惯养的我们,有谁能真正的体会到父母的劳累和艰辛。记得看到过一句话:父母的爱易写,但写好不易。
俗话说的好:“天下无不是的父母。”要是你没想到,也没关系,只要你从现在就开始,感恩自己的父母。愿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