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起盼望已久的自动伞,立刻消失在茫茫的雨雾中。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瞧瞧,下瞧瞧。走着走着,不小心脚底一滑,我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叭”的一声自动伞飞出了老远。我不顾满身的泥水,赶忙爬起,拾起自动伞一看,哎呀!一把好好的自动伞塌了架,几根支撑伞的伞管断了。我茫然若失的站在雨中,浑身淋地像个“落汤鸡”,久久地看着这把自动伞不知所措。怎么办呢?过了一会儿,我清醒过来了。对!就这么办。我心里有了主意,连忙檫掉了身上的泥,把伞合好,快步向学校走去。
雨住了,表妹放了学。我把自动伞交给了表妹,对他说:“拿好,走快些!”我默默的向前走着。
到了家里,妈妈接过表妹手中的自动伞,想支撑开晾晾,“啊!”随着妈妈的惊叫声,我心头一震。“这把伞是谁弄坏的?”妈妈严厉的问道。我喃喃的说:“是小佳。”“不是........”表妹话还没说完,“啪啪”两记耳光重重的落在了表妹的脸上。表妹哭起来了。我心里也感到了一种说不出的难受,不由自主的接近表妹身旁,只是呆站在那里。
这件事过后不久,表妹还是“姐姐!姐姐!”的见了我就喊,见到妈妈却十分胆校我心里感到十分惭愧和内疚,也不知道一股什么力量,促使我向妈妈承认了错误。
从此,我在也没有做过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