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一件事作文八: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一个平凡的小女孩,一张圆脸庞,一双小眼睛,一个“动力”鼻,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却有着“雪花,纷纷扬扬下”一般的童年,可有一件事却是含冤而过的。
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从“快乐”出发,蹦蹦跳跳的去学校,可是往往挫折却犹如坦克似的向我进攻……
老师把作业本发下来了,我错题多多,上讲台上改时,也有很多同学在排队。此时,我看见老师正在和颜悦色的对一位不懂某题的同学讲解,我发现,老师的微笑,像灿烂的阳光,照在了同学们的脸庞上,温暖入了同学们的心房。老师的微笑是五彩缤纷的,像鲜花那数不胜数的颜色绽开,在这个班级中学习,就仿佛建起了个“心中的花园”。这时,我闲着无聊就在黑板上练起了字,“蔡老师”“罗老师”即刻出现在黑板上的右角边,写完后,便看起了作业本,可是总是让我静不下心来,因为不知为什么的,同学们居然议论起了黑板与我。这时,我慢悠悠地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黑板,我呆若木鸡,心想:啥时候多了一个猪头呢?难道是我没注意吗?那这会儿蔡老师和罗老师岂不是都认为我在骂……还没想完,我和那个画猪头的人早已被老师叫去“面壁思过”了。
过了一会儿,只见老师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在插播着“火山爆发”的情形,是我和森森的脚不禁都各自抖动了起来。接着,那眼睛又犹如秋水波动起来,令人捉摸不透。后果,可想而知。
接着,便是一阵逼供。老师说我们是故意再骂老师。可是,只见:我们俩个异口同声地说:“没有。”但,老师不相信。没办法,我们只好把“来龙去脉”说给了老师听,可老师依旧不信。所以呢,只好口头上点头承认,可是心里却在愤愤不平。
但是,事件告一段落后,我领悟到自己的错误,突然,发现自己真该死!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