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他就放开他作文1500字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懦弱的男人!我用尽心力守着我们的爱情,为你烧着你爱吃的菜,为你买你喜欢的CD,为你我把一切都弄得很好,给了你我所能给的幸福。而我从未和你提过任何要求,我怕你觉得我烦,可现在我想通了,再久的感情也敌不过几小时的一见钟情。
第一次看到你和她的照片是在你的邮箱,第一次见到你和他离开酒店门口,第一次听你提起你和她在一起的事,就在我们相爱6周年纪念晚会上你和我说,你们之间好多事!我一边在听着沉默着,我没有说什么“我知道我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是我先冷落了你,是我让你走到这一步,这也不能全怪我,你知道我是一个生长走农村孩子,是爸爸妈妈姐姐哥哥给我了上大学的梦想,是他们给了我理想,让发挥我自由所长,我不甘心走别人后面,也不愿意工作在受管制的地方,为了报恩,所有我走上了经商的道路上,把丢你在了一旁,整天一人守护着空房,自己睡在冰冷床上!当我满载而归时事业有成时,却发现我们之间感情和爱也走到了不可不分的地步,我爱你所以我要放开你”所以让你找适合生活和你要爱的人。我有一次偷看了你在电脑上给她写的邮件,里面的每一句话真的好甜蜜,好感人。我看着看着就哭了,我骗自己,这是你写给我的,你永远是爱我的,你怎么可能爱别的男人,爱得那么深呢?是啊!你没有提分手,我怎么敢说,我怕说了就真的,永远永远都没有你了。
亲爱的老婆,我真的很爱你很爱你的美丽。所以你不说,我也什么都不问。只是在你睡了以后慢慢的哭。你知道吗?我想谢谢你,谢谢你陪了我这么多年,我知道你很爱她,就象我爱着你那样。你没说过分手,我已经很满足了。至少你还是在我回家时陪着我,会吃着我做的饭菜,傻傻的笑。至少你还记得我回到家里给我一个拥抱,记得我的生日!我觉得够了,真的。我爱着你,包容着她。我以为我们可以就这样相安无事的永远相处下去。直到你昨晚和我讲了一个故事。
你说你有一个朋友,他已经恋爱8了。他有个很好的男朋友,一直以来他都爱着他的男朋友,可7前他遇到了一个帅气的男人。男人对他很好,给了他太多太多所没有的激情。于是他们恋爱了,偷偷摸摸却又热烈的爱着。男孩懂事,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有提过结婚之类的事。他依旧爱着以前男人,只是那已经是属于2个男人的爱了。他不会抛弃他的男朋友,因为以前哪个男人对他太好了,好得找不到分手的理由,找不到伤害她的借口。可现男孩和他提出了结婚。男孩跟了他1年,把男人最美好的东西都给了他,他没办法拒绝男孩,可又无法抛弃现在依然爱他的男人。
故事到这就结束了,你问我:你说他该怎么办?
我没有说话。我知道这是你和现在哪个男人之间的故事。这是你最无奈的选择。
昨晚你睡觉之后,我在旁边看着你,看着你好看的脸。看着你熟睡的样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在你身上小心的留下几百个吻,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亲爱的老婆,我的泪一滴一滴的落在你胸口,慢慢化开。亲爱的老婆!我走了,我知道我的离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不在你身边,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把家里收拾干净了。饭在电饭煲里,起床以后记得自己热热吃了,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做饭了。记得不要因为我的离去你不吃饭哦,对了你的身体不好,还有你有胃病,别和朋友出去喝酒,我帮你买好牛奶,他们明天送到家里的,记得要热过才可以喝。你想买的CD我也买了,就放在电脑桌上。还有什么?对了,这个家里的东西谁你去拿,除了你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不要拿,还那只绒线小熊,我已经习惯抱着它睡觉了。以后它可以陪着我,抱着它我会感觉到你的。亲爱的老婆。
我走了,离开的时候心里很痛,我们像爱了6年,我要和你说声再见,我们经营6年的爱情,我爱了那么多年的你。亲爱的老婆。
你到了他家以后你要好好爱她,知道吗?不要在爱情里伤害任何人了!一定要对她很好很好,就象我对你那样。帮我问候男孩子,我想他一定会很帅的。告诉他,我会祝福你们的。亲爱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