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25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妈妈带我去麦当劳大吃一顿。
来到麦当劳,我大声地叫了起来,里面的人真多啊!妈妈说:“因为今天是儿童节,所以很多爸爸妈妈都带着孩子来吃麦当劳。”妈妈先让我在一个位子上坐下,妈妈去买东西。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拿着好多的东西走了过来。有两个汉堡包,有两杯可乐,还有两包薯条和四包番茄酱。我看着这些都是我最喜欢吃的。还没等妈妈把食物放好。就迫不及待的先拿两根薯条吃了起来,我还看到有个气球,就问妈妈:“这气球是不是送的。”妈妈笑着说:“是的,麦当劳的姐姐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每个孩子都送一个气球。”妈妈又说:“快吃吧,不然变冷了就不好吃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就连忙吃了起来,我和妈妈每人吃一个汉堡包,一杯可乐,一包薯条和两包番茄酱。我和妈妈快要吃完的时候。我不小心把气球弄爆了,吓得我一大跳,这真是一个又开心又难忘的一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