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300字
大自然的声音多么美妙!像一位朋友为你吟诗,像一位慈母为你讲故事,像音乐家为你歌唱。
听,树上的鸟儿高声啼啭,唱出一首首沁人心脾的歌,知了听了也不甘落后,跟着“吱吱吱”地伴奏。不一会儿,就有更多的音乐家想要加入。看,奔流的山溪做起了舞伴,风中摇曳的草儿就像一个指挥家正指挥着呢!桂花妹妹也在这大自然举办的音乐会中忙着展现自己。
轰隆隆!雷雨来了,可音乐会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反而变得跟热闹了。调皮的小雨点打在石榴弟弟的脑袋上,仿佛是在邀请他快睁看眼看表演呢;风爷爷也心血来潮,拿起他的手风琴,演奏出哗--哗--咝--咝--沙--沙的声音,时而缓,时而急,时而沉重,时而欢快。小鱼儿此时也陶醉在了婉转动听的歌声里,吐出了五彩缤纷的小泡泡。
夜晚,雨停了,大自然笼罩着一层轻轻的薄雾,进入了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