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我来了五年级作文
暑假,我进行了连云港之旅。
还没走进连云港海滨浴场,就闻到了海水的味道,气温也比我们句容凉快许多。这也许就是因为靠近大海的缘故吧。看着波光粼粼的大海,我伸开双臂,高声呼喊:“大海,我叫陶毓珉,我来了!”妹妹也像诗人一样大声吟诵:“大海,你真的是大海呀!”是呀,妹妹虽然早已经看到过书里的大海——无边无际、波澜壮阔,但亲眼瞧见大海,依然激动得无法形容。
在妈妈的带领下,我们踩着松软软的沙子,走进海水里。“海水真的是咸的吗?”想问妈妈,我又怕妈妈笑话,于是故意随着涌过来的海浪跌倒,想偷偷舔一舔,可硬是被海浪灌进了一嘴巴,“真咸。”我皱起眉,随即朝妈妈大喊:“妈妈,海水是咸的。”“哈哈哈……”我的叫声惹得妈妈、阿姨、旁边的游人哈哈大笑。而轩轩妹妹却开心地说:“我也尝尝。”“嗯,是咸。”妹妹那漂亮的小脸蛋上眉头皱成一团。阿姨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紧接着不行了,竟然跌倒在海水里。唉,可怜她背包里的手机报废了。可这丝毫没有减少我们游玩的兴致。我们一个个套上游泳圈,头枕在游泳圈上,双手张开搭在两侧,一阵阵波浪涌过来,仿佛又睡在了童年的小摇篮里,又舒服又惬意。“瞧我的。”阿姨又玩出了新花样,她用上了两个游泳圈,她坐在其中一个泳圈上,两只脚搭在另一个泳圈上,刚要向她投去羡慕的眼光,一阵海浪让她“翻了船”。“陶毓珉,陶毓珉,救我!”阿姨在水里边笑边叫,看到她在水里手舞足蹈的样子,我们笑疼了肚子。
快乐的时光总是呼啸而过,带着百般不舍,我们离开了海滨浴场。回家的路上,我们才感觉到胳膊,后背被海水腌得生疼,可是我们仍然兴致勃勃地在计划着明年的海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