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吃过午饭后大家开始了舟山之旅。第一站我们去的是海洋生物馆,走进馆内。大大小小的海洋生物映入我们的眼帘,大家不禁啧啧赞叹。在生物馆里印象最深的要属那条大鲸鱼了,鲸鱼非常巨大,我站在它边上就像一个小不点儿,鲸鱼牙齿看起来非常锋利,大大的嘴巴好像要把我吃掉了似地。不一会儿,我们就参观完了海洋生物馆,同学们都很恋恋不舍,有的嘴里还说着:“这么快就参观完了,我还没看够呢!”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第二个景点——乌石塘。在乌石塘里我们见到了许许多多的鹅卵石,光一个黑色的鹅卵石,但看一整片黑色的鹅卵石,那可就相当壮观啊!在水上乐园里,我觉得最好玩最刺激的,那就是水上走木桩了,在水上走木桩可比陆地上的难走多了,因为在水中没有固定住,走起来摇摇晃晃,一不留神就会掉下去,走起来不得不让我的神经一下紧住。
接下来我们去的是大海。大海一望无际,一眼望去看不到边,仿佛大海和天空融为了一体。沙滩上的沙子非常软。踩起来非常舒服在沙滩上,我用手指画出了我心目中的大海,但是,刚画了一半,一个浪头把我们的画毁了。看到浪来了我们也不顾画了,干脆去踏浪。一次又一次的浪打在我们的脚上。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当浪再一次打在我的腿上时,我尝了一口海水,还真咸啊!在海边,我们还举行了拔河比赛,和我们对战的是第五组。我们队有节奏地喊着口号,没一会就赢了。没过多久,我们就离开沙滩。我回头望望那无边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心中满是不舍。
回到酒店,整理好衣服,心想:今天这一天可真有趣,我都开始期待明天的旅程了。看来,我今晚又要睡不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