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如果有人问,你最爱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我爱我家”
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快乐而又温馨的家,在他们的庇护下,我快乐成长,我总是被浓浓的爱宝围着,所以我很快乐。
在我的记忆中,母亲总爱唠叨,但唠叨的背后,却隐含着浓浓的爱。说道母亲就勾起了我的片片回忆。
那是周日的一个下午,住校的我正准备去学校,眼看时间不够不够了,母亲却在旁边走来走去,嘴里还唠唠叨叨,说什么带两件厚衣服。这两天会下雨,笑话,看看蓝蓝的天,一朵云也没有,我还没听说过万里无云就预示着要下雨。母亲三说两说,见我不理他,就教训我。此刻,看见时间不够了,我也不顾母亲,提着包就走,也没有注意到身后那个无奈的母亲。没想到,第二天真的下雨了,以前听过, 不尊敬长辈的孩子会遭雷劈。现在看来,并非完全虚构,现在,连老天都和我作对。看向窗外,雨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以前妈妈是回来给我送衣服的”我想着“可是…。。那天我伤害了他…”风依然在吹,雨依然在下。我抱着胳膊蹲在墙角边,看着校门口那拥挤的人群,那儿,没有我的母亲。我转过头来,因为我知道那儿没有我想看到的人。“孩子,你蹲在这儿干嘛啊”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一最快的速度抬起头来。是母亲。我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一切,投入妈妈的怀抱。“妈,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怎么回呢!你永远都是我的孩子啊”看到这一幕,你们就应该猜到我们以后的母女情深了吧,呵呵。当然这个家中,少不了男主角——我的爸爸了。
他,不大讲究吃穿的档次,对粗茶淡饭总是津津乐道,他,不善言语,只会用双手不知疲倦的的劳作。为了家,为了我。从不肯停歇,纵使骄阳似火,纵使风吹雨淋。
不知父亲您是否记得那个傍晚,我突然肚子疼的厉害,您背上我就往医院跑当我依靠在您背上时,看见那豆大的汗珠一颗一颗的留下来,掉在地上,溅起一层灰的涟漪。但医生诊断我没事时,我看见你眼角的邹纹仿佛少了许多。当您靠在椅子上,为我打点滴时,您却睡着了,也许,你真的太累了。此时,我觉得我好想是一个侩子手,扼杀了您的青春。从那开始,我就暗暗立下决心,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了,要好好报答您和母亲。
有人说“逆境时,父亲是块踏脚石;黑暗中,父爱是一盏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我也说“父母之爱是无声无息的大海;风筝飞得再高,线依然掌握在手中,儿女走的在远,依然想念家的温暖。
我爱我家,我爱这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