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下雪》
下雪了,今天下的是2015年的第一场雪。
你看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将还是天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
多美的小雪花!开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就像谁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瓣纷纷飞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这时,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
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热闹极了,我看见同学们玩的挺开心,便拿起一大把雪,往天上一扔,满天雪花纷纷飘落。忽然一个雪球从我头顶飞过,一下子钩起了我打雪仗的念头,于是我便团了一个雪球,随便一扔,不妙,打中了一个男孩,我正要跑,没想到太着急了一个马趴滑倒了,那个男孩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我喜欢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