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下雪的作文「」
初一关于下雪的作文「汇总」
早上,我睁开眼睛向窗外一望,哇!好大的一场雪呀,外面鹅毛般的大雪正纷纷扬扬飘落。窗台白了,像白玉般的大理石;房子白了,像一座白色的宫殿;大树白了,像盛开的白菊花;雪姑娘很大方的送给大地一层厚厚的棉被,把深渡装点成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路上的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欢叫着:“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我们的心中当然欢乐。第二节课下课了,雪又下大了,风还没有停,雪花就像一位巧手姑娘剪的,晶莹剔透。洁白的雪随着风儿,打着卷儿向下飘,落在校园的草坪中,花坛里,房顶上,一片洁白无暇。我们再也经不住雪的召唤,匆匆跑下楼去。刚迈出楼道,啊,真美呀!像柳絮,似鹅毛,如清纯的百合花;又像蝴蝶似的翩翩起舞,一眨眼就落到地上;又像仙女散花纷纷扬扬的落入人间。我脸朝天,闭上眼,尽情地享受着……下雪了。
来到楼前,旁边的水杉树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调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点雪花。不知怎样,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里甜吧。下雪了,我的心里当然甜。
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不一会儿,校园就变得粉妆玉砌起来,同学们调皮得推树来淋雪,一个个像小雪人,冻得手都红了,可身上心里都是热的。下雪了,我们的心当然是暖的。
放学了,我们在雪地上留下我们的足迹,脚下的积雪伴随着我们的步伐,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响声,孩子们的笑声,组成了一个交响乐团,奏出一曲和谐的音乐。
啊!我爱家乡的冬天,更爱纯洁美丽的雪,正因为有了它,家乡的冬天才会如此殉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