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下雪》
今天早晨,妈妈带我到学校去的时候天空中就下起了雪花来了。
我到了教室里,把书包放下就到教室外面去看雪花了。我伸出手去接雪花。有的雪花下到了我的手上。有的非常顽皮,明明要到我的手上却腰儿一扭,跑到了别的地方去了。看来它在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来了。小张怡对我说:“这一些雪花怎么有点儿像冰雹?”我说:“这不是冰雹,是雪花。你看它的形状。”我又伸出手去接雪花。这时,一片雪花又落到了我的手上来了。于是,我又一次仔细观察起来。然后,我对小张怡说:“你看这明明是雪花,你怎么骗我是冰雹呢?你骗我是不是?”她说:“我没有骗你,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再去接一些雪花来看看。”我就又伸出手去接。同时,我仔细地看了又看。是呀,真的有冰雹一样的东西。
观察了一会儿,我和小张怡回到教室里面去上课了。
等到一下课,我就又冲出教室去玩雪了。我先做了一些雪球,然后,我找来了几个同学打起了雪仗来了。我们先分了两组,接着就打了起来。这时,雪越下越大,可是,我们全然不顾,还是照样打着雪仗。
可是,上课的铃声又响了起来,我们只好放下手中的雪球跑回到教室里面去上课了。来到教室里面,老师对我们说:“下雪的时候,请不要到雪地里面去玩雪,等雪停了以后再去玩雪。否则会感冒的,因为这雪像雨水一样。”
又到了下课的时间,我们不可以去玩雪了,只能站在走廊上、窗口看别班的同学玩雪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