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奔波在家、学校这两点之间,生活的快节奏让我停不下自己那繁忙的脚步,好像停下来之后,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一般,不知道我该什么,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做,世间万物瞬间冻结在那个时刻。
不只是我,很多人都是这样。倘若问她们这么忙碌是为了什么?答案无非是赚钱养家、生活、购物等等。我从来没有仔细的想过,自己这么女里的活着,究竟是为什么?是为了钱?为了生活?为了购物?如果真是这样,等我死后之后又会得到什么?
古人曾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是什么样的原因使得死的差别这么大?这或许是因为人的价值吧!孔老夫子为什么能够被后人歌颂?那是因为他生前的所创造出的种种价值是不菲的;牛顿为什么能够被誉为“物理之父”?那是因为他所总结出来的牛顿定律使世界变得清晰可见;武则天为什么能够被后人传为佳话?那是因为她是唯一的女皇帝,她的举措是空前的。
一个人生前的价值决定了他死后的价值,一个庸庸碌碌的人死后还是那么平凡无奇,渺小气量;一个散发出自己的光芒的人在生前献出了自己的所有,死后他将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
但你也许只是个小小的人物,若在你的生命结束之前完成了你的理想,此时此刻你实现了自己为什么活着的价值,才会不抱遗憾地死去。
命运也许在每个人生下来时就已经注定,但是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价值的,只是因为各自不同的思想、观念、想法、理想的不同,而造就了不同的人生,创造了不同的价值。
既然老天让你存在于这个世界,那就一定有他的道理。若想要这上了岁数的老头吃惊,你就得花上一辈子的时间去证明……
有人说活着是为了死亡而活。生就是预演着死亡,一次次的预演着,终究是为了最后一次的完美享受生活?还是生活享受?
为了这个问题因为你活的够久了,该去投胎了。人活一辈子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想办法让自己开心。有句话听说过吗?人活着,就是用生命换取粮食,再用粮食换取生命,其实就这么简单为了吃饭然后吃饭为了活然后活着是为了吃饭。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那怎样都无所谓了,可是有父母啊。如果你有双期盼你幸福的父母的话,那么你就是为了他们而活的,要努力学习,找到个好工作孝敬他们;如果你有个爱的人,那么你就是为他而活的,为了他能幸福,快乐。
我也迷茫过啊,但是一想到爸爸妈妈一想到我爱的人们和爱我的人们我就不再迷茫了。
如果活只是为了自己而活那又有什么意思呢?如果只是自己有了钱那又有什么用?有了钱就会快乐吗?
权力拿在手里不是为了折磨人的。如果我有了权力,我一定一定会认真对待它,绝对不会滥用它一定会让更多的人幸福。
爱情是最美好的事情了!首先不要去怀疑她,爱情是双方的只有两个人都坚信,她才会结果,如果一方怀疑了、怯懦了、背叛了、那么爱情就是最伤人心的东西了。
茫茫苍穹,万事万物,总逃不过其最终的宿命。人,绝不因为其是地球上最有智慧的生物而例外!
当你生活着的时候,你不必太在意最终的结果。也不应悲观。纵然人生只是一场短暂的旅行。那我们也不必去因为过于的在意最后的终点而忘记去欣赏这场旅途中的美好风景!
怎么说呢?人是为了生活活着,为了希望活着,为了爱和被爱活着活着是在等待命运的安排。你也不知道你的明天将会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活着的唯一理由就是:等待!
人活着是为什么?活着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活着是一种存在式,它跟苹果为什么会从树上掉到地上根本是两种性质。
人为什么活着每个人都有不一的答案,典型的如金钱,权势,幸福等。
我个人觉得活着也就是为生活,生活是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是小草的绿色;是眉间的笑容;是心中的满足。
为了什么生存,又为了怎么样生存去生活,人活的就是累,为的东西太多太好了。还好这个社会很现实。钱?权?爱情?这些都要去体会。那才叫人生,如果一个人的一生很平淡,那样的生活有意思吗?开心的面对自己的内心吧,面对所发生的一切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要对不起自己。
我觉得,活着就是为了活着而活着,生命就是一场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我们就是为了让这个梦中充满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人成功了,他就很快乐,有人失败了,他就会成为别人梦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