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是复苏的季节,是梦愿绽放的季节,带着温暖的记忆,美丽的希望,旖旎走近身边。这么美妙的季节,最是欣喜有你陪,一同感受生命的美好,一起迎接花香淡淡的阳春。你说,你最开心的是看到我快乐的样子,仿佛春花灿烂,从来不懂烦扰。而你,是我最盎然生机的一抹春色、一缕春光,温柔参差在我的季节中,暖意融融,明媚晴朗;让我怎能不开怀!
春,已然悄隐在萌动的枝头,孕育一场盛大的春之宴,等待绚烂绽放的时刻来临。空气日渐温和,时光如此安详,一切仿佛那么甜怡。一径安然丛林中,聆听绿意挣破束缚层层开裂的脆响,聆听雨滴润泽细软绵柔的吻音。万物经历了寒冬,超然淡泊了许多,而那些稍纵释放的激情,又随春来的暗示蠢蠢萌动起来。推开一窗明朗的心情,花蕾娇艳,翩然蝶舞,继而从容馨香的幸福,扑面袭来。临窗静坐,轻描心蕾,一笺情长中,默写你的样子;时光的间暇,宁静中伏笔,甜美心事研磨在文字的温香中, 思想开出最美的花儿。蘸笔依然醇美的心蕴,深深感念的是,你又赋予我喜欢的文字以生命、生机,多好!
走过漫长的严冬,趟过一条暗石磷峋的河,走进春的茵茵葱郁。曾经的情深缘浅不再去追问,一份爱恋安放在心上,柔柔感受阳光煦风的焙暖。关于失去和拥有,已然学会用淡然的心态去诠释,这样明媚温暖的日子甚感珍贵。遁着一声声清脆鸟鸣的轻唤,转身的顷刻,相遇你灼热的目光。奈何光阴如何的打磨,冰融雪化的时节里,你还是季风轻狂的模样。娇嗔地道一句:我又没有很想你!你不说话,看着我坏笑的样子,表明你不信。只想轻柔隐在你温暖的胸口,依心为岸的与你相知,与你守一份清平中的寂寞。一潋风情低眉旖态,眼波微漾温柔妩媚,深情醉美在你的宠溺里;做你眼中春色妖娆的女子,年华绚烂的光阴里与你倾心相爱。
春的静谧处,偶然与往事无语对坐,斟满一杯昔日的暖香,悠然细品、曼妙回味,心波上层层荡开爱的涟漪;我们一起走过的来路,点点滴滴,哭过、笑过,闹过、怨过,沿途洒下的欢喜、忧伤,仿佛都定格为记忆的美好,经年恋恋回望。一直以来,你包容着我偶尔被你娇惯坏的小脾气,不厌其烦地宠溺着我。贪恋你给的温柔,贪恋细语盈润的幸福时刻。你为我做的太多,你宠我宠的太多,一份爱,经历离合悲观,沉淀为一份永恒。惟念,有你相伴的年华,美丽,温和。我只想岁月如春,温暖生机、万物清新;我只想生命如春,阳光明媚、绚烂花开。偶尔轻涉聆风听雨的时光,采一捧温润雨露、一朵娇艳的心花,滋养在春暖的心怀。
说好的,要一起远行千里,即便坎坷,即便岁月还有雪雨风霜,坚定的信念不会改变,不会动摇。你说,就算忘了自己也不会忘了我。你问我:你知道我有多爱你,知道我有多么心疼你吗?我怎么会不懂,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走过一段段迷途的荆棘,你依然紧紧牵着我的手;那份握在掌心里的暖,已然沁入心怀。感受这个爱的季节,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这份爱,温暖了一生一世的心眸。你永恒是我爱的题序,是我语言中最深情的一句叹语!想起海子那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多么温暖!你是浪漫蓝海岸最美丽的浪花朵朵开,十指相扣,温馨漫步,让海风替我轻拂你微笑的面庞,将心情荡漾在春光粼粼的海面,原来春的胸怀,也可以这样的广博、深情!
春,如一汪清澈的甘泉,滋润着心的枯涸,春的韵律,舞步轻快、欢歌飞扬。春风拂过树梢,春色悄悄蔓延、萌动,不张扬,不喧闹,安静的不忍去打扰。仿似忘了世间还有纷繁、忘了世事依然纷扰,只是这春暖融融的人间,心怀里的美好渐次叶茂、枝繁。仿佛冬的严寒从来就不曾来过,记忆中唯有静雪飘飘的美,延绵在春的怀抱,出落成桃色夭夭的模样。
春,是朝气勃发的季节,是万物不安分的苏醒,是诗意浪漫的季节。而你是我心的窗棂泻落的一缕阳光,是款款吹入心怀的一缕春风,轻轻飘散,柔暖漫漾。恬静中,一首歌悄然温柔在耳际:“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的云,那是我们最美的相遇.....”。那天你说:来世我们还要一起。我只怕那山高水长路途太遥远,只怕岁月凉薄了想念,光阴苍老了等待。惟念,春以为期,轻许诺言;但求此生的倾心爱恋,惟愿未老的你,每个春来的时候,一直都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