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描写春天的作文1300字
轻轻地,轻轻地,春姑娘披着她那嫩绿色的丝带缓缓而来。我爱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到处都透着生命的气息,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
我爱春天的精灵,那跳着优美舞姿的精灵啊,传递着春的气息。蜜蜂在花海中遨游,蝴蝶在田野中翩翩起舞,它们兴奋的传递着一个信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爱春天的音乐家,那一只只如少女般的小鸟,在清晨,在雨后,躲藏在高大的树木中奏起了交响乐。那一首首激动人心的乐曲,表达着对春的热爱。那清脆婉转的鸟鸣,就像一股清泉流进人们的心间,那也许就是世上最动听的音乐。
我爱春天的翠玉,那一片片嫩绿的小生命,就像一块块翠玉,是那样的光彩夺目。把树木装饰的美伦美奂。给人美的享受。
我爱春天的五彩缤纷,那一朵朵色彩艳丽的小花,就像一个个羞涩的姑娘,透出娇滴滴的美。它们是大自然的女儿,欣欣向荣,充满活力。
我爱春天的珍珠,那一滴滴雨滴,像一颗颗透亮的珍珠,划过天际,落向人间。春雨,不象夏雨那般凶猛,它是轻柔的,雨滴连成银丝,斜斜的落下。春雨过后,一切都跟新的一样,亮闪闪的。春雨是一把细长的银软剑,把冬天与春天分割。
我爱春天的水晶,那一粒粒晶莹的露珠,就是一个个勤劳的清洁工。晚上,它们忙碌起来,努力的洗刷着周围的灰尘。早上,它们伏在绿叶上,阳光照耀着,它们闪闪发光。它们是无私的奉献者。
我爱春天的风,那一缕缕微风,就像一个贤惠的妻子。吹在脸上,暖在心头。风中夹杂着草木的清香,让焦躁不安的心得以平静,给人舒心的感觉。
我站在寂寞一偶,聆听着天街小雨低声呢喃——她带着春姑娘的命令,仔细地认真的带给万物“春”的信号,描绘着春的景象。
雨,静落无声。今年的春雨有一种别样的味道,那味给人一种舒畅感,醒目感。花儿在春雨里展现着多姿的情态,接受春雨的洗礼。繁华的街市突然忘记了喧闹,变得那般沉默,留给春雨独演的舞台。用心去聆听,仿佛它在弹着极妙的曲调。骤然间,天地万物似乎都停止了工作。因为——雨,静落无声,聆听有调。
雨,掉落低沉。啪嗒——啪嗒。雨大啦!花儿饱含幸福地张开双臂,伸展身体吮吸着雨珠;树儿满眼希望地伸直枝条,长出嫩叶留住这晶莹的露珠。可这些都只有他们知道。在我们看来,雨还没有来,更别说春天。直到真正感觉到雨水打湿衣裳,才知道春雨已悄然而至。因为——雨,掉落低沉。
雨,停落清丽。在春雨洗涤后,泥泞的土地里却长着褪去的黄花。它们那么透亮,那么的无暇。一阵微风拂过,清新悦目;一片化学入鼻,汤涤肺腑。于是——雨,停落清丽。
我聆听着她的表演,她也是春天的信号啊!你听,她吧正在低声告诉我,这个春天,我不孤单,只要用心去聆听万物便会知道,有最美的春景在伴随着我走。
这个春天,聆听最美!落花如诗,诉风景也在细微处落花如诗,诉情长;烟火若歌,缀暮空。子规声声鸣,何人道言语?
春光已是明媚时,这棵桃树上的第一朵花也开了,它是春的信者,粉红的天使,是树上最美的花。它总是高昂着头,一心虔诚地面朝生命中那轮永远的太阳,那个永恒的信仰。行人路过树下,看着这朵最美的花,总是轻轻感叹道:“多漂亮的花呀!”能得到这样的称赞,是所有花儿心中永远的骄傲,因为它代表了春天。第一朵花还希望继续展示美丽,可时间并没有赐予它机会,派来微风,只为带走那朵花的美丽与生命。风儿淡淡拂过,摇曳枝头,花儿没有反抗,因为这一天终会来临,它就像一位折翼的天使,随着风的指引,以一生中最华丽的姿势落向尘泥,走向大地,凋零的花朵,失去往日的华美,默默地躺在养育自己的大树下,它没有就这样平淡地离开,它把自己的身体化为肥料,用身体滋养着树上的一簇簇繁花,也滋养着自己的心。它把自己的一切精华献给了别的花朵,让它们延续着春天,也延续着自己未完成的梦。突然记起龚自珍说过的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也许这才是花朵一生真正的意义与价值吧,这才是真正的春天吧!
我静静独坐在树下的长凳上,树上姹紫嫣红,树下花落满地,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每一朵凋零的花,都把自己的精华奉献给了别人,把自己的梦想寄托在了别人身上。花的一生都是美丽的,从别枝到
凋零,都在向世人展示着生命的风景,正如这美丽的春天,她永远展示着她的无私与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