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故事9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题记
你喜欢读书吗?读书有很多好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说说读书的好处吧。
我以前是个不爱读书的女孩,直到上二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几本必读的书,妈妈就给我买了几本书,没办法,我只能听妈妈的话把这几本书读了一遍,谁知,这几本书还挺有意思,接着,我又读了第二遍,没想到,我越读越有意思,从这以后,我读的书越来越多,就这样,我爱上了读书。
读书的好处可大着呢,历史书能让我们了解过去关于历史的故事,教科书能让我们提高文化知识,课外书能让我们提高课外阅读的能力。
现代的生活,人们喜欢网上阅读,不喜欢读书,可我觉得,网上读书给我们
感触不深,我们不能和语言文字进行亲密的接触。只有我们不断的读书,才能真正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渊远流长,深深体会到中华五千年的不断进步。所以,我们还是要多读书,读好书。只有这样我们的思想才能不断进步,能力才能不断得到提高。
我觉得,我们的脑袋就像一个书库,只有日积月累,天天读书,我们的书库才能填的满满的,如果你不善积累,那么,你的书库就空空如也,一无所有。读书可以丰富你的课外知识,提高你的语文素养和学习兴趣,从书中你还可以发现你的优点和不足。瞧读书有这么多的好处,那就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书是抒发你内心感受最直接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