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好呀!本人第一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学校,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庞,我感到十分恐惧,因此为了尽快找到好朋友,本人写了这份推荐书,好了!快来瞧瞧吧!
姓名∶与叶子同音,不过我可不是树叶哟!而是叶梓,同学们你们肯定会问,怎么会去这么怪的名字,哈哈!那是因为我亲爱的老爸老妈想让我成为像叶子那样默默做出贡献的人。
性别∶与我老妈同性
年龄∶目前11岁
外貌∶要说我的外貌,那可大有一番说头,首先,我有一头乌黑又带有一点自然卷的头发,浓密的眉毛似乎有点不对称,一双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最令人烦恼的就是我的耳朵了,竟是往里翻得,小时候,小伙伴看见我的耳朵,还说我是妖怪呢!总之我自我感觉还是长得不错了!
性格∶说了这么多来说说我的性格,我的性格呢!用妈妈的话说就是―双面人。在学校里我可是个乖乖女,往往老师说一我不敢说二,简直把老师的话当成圣旨了。可一到家里,我就开始调皮起来了,一会儿把妈妈收拾好的房间变成“狗窝”,一会儿用旧布给洋娃娃缝衣服,让碎布满天飞。可是只要妈妈一吼,我马上溜之大吉,等妈妈后脚刚踏出门外,我马上又开始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了。这不有一天我闲着无事,就把所有的衣服拿出来给洋娃娃们办时装舞会,我正玩的开心时,忽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房间里遍地是衣服,各种纸片满天飞,立即使出了她的绝招“狮吼功”我一看大事不好,马上准备开溜,结果被妈妈抓住对我进行“严刑拷打”,我在嘴上说,好好,一定改正,结果,等妈妈一走,我又开始自己的称霸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