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2】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玩。我们首先来到了八达岭长城,从第一个站爬起,我望着那无边无际的长城,心里不禁感慨道:古人 真是勤劳呀! 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建立了长城。要是在现代,也要好几十年才能竣工。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爬上了一大半长城。站在高高的长城上,各种景色尽收眼底。那蜿蜒曲折的长城。真像一条穿行在大地的巨 龙啊!古人的勤劳真是让我佩服,他们那个时代什么高科技东西也没有,那一砖一瓦,是他们用双手垒起来的呀!
我们已经走了一半,再往上走就很陡,但我们还是坚持登上去了。在一个城楼    那歇了一会儿,就准备下长城。下比上更难, 因为很陡要防止摔倒,我们上下都那么难,那古人是怎么建起来的呀!下了长城,我回头又望了望它,长城建在高耸入云的大山上,显 得格外雄伟壮观。
相信长城会在我心里留下抹不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