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5月8日,是伟大母亲的节日。
我准备送妈妈一个兔娃娃,因为妈妈是属兔的,她特别喜欢兔子。我来到精品店,从众多娃娃中挑了一只粉色的小兔娃娃,它眯着眼睛,静静的坐在那里,伸着小手,好像要拥抱你,小脚上绣着英文字母,左脚绣着ILOVE,右脚绣着YOU,合起来就是ILOVEYOU,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又挑了一个芭比娃娃的精品礼盒,把它装了进去,在卡片上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每一天。
在这个节日里我是一喜一忧,喜的是这是妈妈的节日,忧的是妈妈又老了一些,妈妈在这样的节日里也不能清闲,早上起来要为我做早餐,上午要洗衣服,下午还要擦地板,这母亲节也这么忙碌,这么辛苦。
妈妈,有时候我真想让时间停止,让您不再衰老,让您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健康。妈妈,我敬爱的妈妈,在这个日子里,我祝您节日快乐。在这里向您致敬。妈妈,一年365天,364天忙,请您在这一天可以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