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母亲节作文
我的妈妈工作很忙,但妈妈非常关心我。妈妈利用空余时间带我去朋友做客让我懂得很多礼仪。我从小的压岁钱妈妈教育我把压岁钱存取银行让我学会怎样理财。从小妈妈就培养我的独立能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所以现在我的独立能力很强。妈妈这样培养是为了我将来打好基础,我要非常感谢我的妈妈。
今天是五月的二个星期,也就是母亲节。天气很好,但没有一丝炎热的阳光,凉爽的风吹在脸上,感觉有一点寒冷。
早上,既然妈妈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那就瞒着她,我就给妈妈一个惊喜吧!我左思右想,我经过一个早上的努力终于决定了,就送一束美丽的花和一份精美的贺卡,决定后,我便“动工”了,首先,我把卖好的花包上了精美的包装纸,然后,我又在书上摘抄了一些关于母亲节的祝福语,抄贺卡上,再把贺卡和鲜花放在了桌边,晚上妈妈突然发现桌子上有一束美丽的花和一份精美的贺卡,妈妈一看就知道是我送的,妈妈很高兴,我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开心地笑了。
我也祝愿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