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母亲节作文
今年母亲节,我准备给我妈妈一个礼物,就是---把家里打扫干净。
等妈妈出去了之后,我便以“闪电侠”的速度把扫帚拿出来扫地,我左扫扫,我右扫扫,扫完之后我便看了一眼,还是不干净。瞧,妈妈以前扫得多干净,不行不行,我得再扫一遍,终于扫好了,再看了一眼,终于干净了。扫完之后我满头大汗,累得气喘吁吁,可以想到妈妈拖地时的样子,也还不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怎么能和我现在的样子相提并论呢?于是,我便继续开始拖地,好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家里拖干净。下面是擦窗户,我迅速地把抹布和一盆水,放到窗户旁,随后便开始擦,我先抹布浸湿在窗户上擦来擦去,可是窗户上有水斑,怎么办呢?我忽然想起妈妈是怎样擦窗户的。先用湿毛巾把窗户上擦一遍,再用干毛巾擦一遍,果然不出乎我所料,水斑就这样离奇的消失了,哇,做家务也有许多学问......
终于,把家里打扫干净了,忽然听到妈妈的脚步声,我赶快把“案发现场”收拾干净,然后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看书。妈妈回来的时候,我忽然从书房里跳出来,说:“母亲节快乐!”我看见妈妈的泪水在眼眶了打转,下一秒眼泪便涌了出来,随后便紧紧地抱住我......
这是,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边是母亲的呼唤;世界上有一个最伟大的女性,她就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有一种无私的爱,那就是母爱。母爱像参天的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想温馨的港湾,等我们归航;母爱像明亮的灯塔,给我们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