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滋味】
一天, 我看见了心痛的一幕,请听我细细道来。
一天,我在看电视,突然我听见了打麻将声和咯咯咯咯的笑声,我一听是对面传来的声音,我拉开窗帘一看,今天,他们没把窗帘拉上。于是,我探出头来,看见两对夫妻打麻将,听见一阵阵欢笑和一阵阵哀叹声,有的说;“和了,我和了。”又有的说;“哎,今天手气怎么这么不好呀,老是给钱。”他们说说笑笑,可开心了,突然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做作业,好像有一题难住他了,他在那冥思苦想也写不出来,于是起身向他爸爸妈妈走去,问:“爸爸,这题怎么写?”“走开,没看见我在打麻将吗!”他爸爸说。他怎么能这样说呢!他怎么能不顾自己儿子的感受骂他呢!我想。于是,小男孩就去问自己的妈妈,谁知他的妈妈更狠,居然对他说:“滚开,没看见我正忙吗?真不懂事!”我看到小男孩很失落地走开了他的父母身边,又坐在那个小凳子上自己写,我看见他还在流眼泪。
哎!这些父母怎么能这样呢!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