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滋味】
唉!黄心贝体弱,才来第二天,就生病了。这回,我也感觉到了小时候,我发烧时奶奶的心焦。
那天,我正在妈妈房间玩儿,突然,听见姑姑那屋子里传出一群人的谈话声,大晚上的,一家人在一个房间里干什么?肯定贝贝出什么情况了。我赶快跑进姑姑的屋子里,向她打听了一下才知道:贝贝生病了。
他们去了医院。家里剩下熟睡的爷爷,妈妈和看电视的爸爸。顿时,静得不得了!我的心不知为何,很疼,像是被揪起了一块,我的心不知为何,很复杂,像一团毛线,缠绕在一起。肉体虽然在家,可我的心却早已飞向贝贝那儿去了。她的感冒严不严重?发烧头很晕,贝贝是个小baby,她能承受吗?这病会不会让小精灵回到上海?一系列问题在我心中飘来飘去,折磨得我睡不着觉!
虽然我的眼皮已经睁不开了,可是我的心一直在吊着,使我无法入睡,这种心揪着放不下的滋味,我也体会到了,这种担心的疲惫的滋味,我永远都忘不了!
这次,我真正体会到了揪心是什么感觉。但我由衷地希望贝贝可以茁壮成长,不再体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