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和小松鼠的作文
小白兔赶紧去找医生,马医生说:“你妈妈有点儿感冒,我给它打一针就好了!但是还要注意休息。”小白兔听了马医生的话,让妈妈休息,它来干活。所以,妈妈的病很快就好了,小白兔高兴极了!
2小白兔和小松鼠
小白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她走来,小白兔看见小松鼠走得这么匆忙,就凑上前问个明白:“小松鼠你这么急急忙忙的干什么去啊?”
只见小松鼠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我正在找钥匙。我出来走着走着,发现我的钥匙不见了,你有见到我的钥匙吗?”
小白兔说:“不要着急,我们先冷静下来想一想,你离开家时带钥匙吗?你都去过哪里?”
小松鼠边哭边说:“我离开家时肯定带了钥匙,我到过那边的树林,想摘松果吃呢!”
小白兔说:“别急,我帮你找找看。”小白兔一边安慰小松鼠,一边沿着小松鼠刚刚走过的路仔细查看,不久,小白兔真的在草地边找到了小松鼠的钥匙,小松鼠高兴地说:“谢谢你,小白兔姐姐!”
小白兔说:“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应该互相帮助!”
3小白兔和小松鼠
小白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小白兔心里想一定是他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小白兔问:“小松鼠你怎么了?”小松鼠回答:“我家的大树生病了,我正忙着请医生呢。”小白兔看见小松鼠累的满头大汗,就对他说:“我去帮你请医生吧。”小松鼠非常感激小白兔。小白兔跑了很远很远的路才看到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听了小白兔的话后就赶紧飞到小松鼠的家,为他的大树治好了病。小松鼠非常感谢啄木鸟医生帮他治好了生病的大树,又给他一个绿色的家园。啄木鸟问:“是小白兔来请我的为什么治的是你家的大树?”小松鼠回答:“我走到半路她看见我有困难就帮我来请你。”
最后他们成了互相帮助的好朋友。
4小白兔和小松鼠
小白兔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它走来。
小松鼠说:“我的朋友不小心掉到沼泽地里了,愿意和我一起去帮忙吗?”
“可以”,小白兔说。
它飞快的跑到家里,拿来一条长绳,很快就来到了沼泽地,救了小松鼠的朋友。
小松鼠的朋友非常感谢它,邀请小白兔到它家来做客,给了它很多很多它喜欢吃的东西,给它喝了很美味的果汁来解渴。
小白兔一次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肚子都装不下了,它才回家。
5小白兔和小松鼠
小松鼠正在路上散步,小白兔急急忙忙地向它走来大声喊:“小松鼠!小松鼠!你这是上哪儿去啊!”小松鼠说:“吃完饭出来散步,顺便摘多点松果回家。”小白兔说:“哪好啊!我和你一起去吧!”
它们俩有说有笑沿着小路去松树林了。
6小白兔和小松鼠
有一天,小兔子在路上散步,看见小松鼠急急忙忙的跑过来。
小白兔问:“小松鼠,你怎么啦?”小松鼠说:“我家的奥迪车爆胎了,请你帮我修一修好吗?”小白兔说:“好的。”小白兔跑回家拿取它自己的工具箱,来到了小松鼠的家,帮它修好了奥迪车的轮胎。小松鼠感激的对小白兔说:“谢谢你,小白兔!”小白兔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7小松鼠和小白兔
有一天小白兔背着书包去上学,走到小桥上听见了救命的声音。
小白兔听着声音来到了一片大森林,救命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小白兔走啊走啊,看见了一只大老虎,正在追一只小松鼠,小白兔非常想救小松鼠,于是它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白兔跑过去把老虎引开,就钻进了一个山洞里,因为山洞太小,老虎太大,所以老鼠只能在山洞里守着小白兔,小白兔扔了一块石头,吸取了打老虎的注意,小白兔趁机和小松鼠逃出了洞口,它们一跑就跑到了城市里,小松鼠转过头来看了看后面,就说:“你好我叫小松鼠,你叫什么呀?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小白兔,很高兴认识你!”小白兔说。从此小白兔和小松鼠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次上学,小白兔看见小松鼠在和别的小动物说话,就走过去,可是小松鼠和动物都走开了,小白兔很想听一听它们说的是什么又走过去,可是小松鼠又躲开了,小白兔很生气,回到家里趴在床上哭了起来,忽然听见门铃叮咚叮咚的响了起来,小白兔去开了门,“生日快乐”原来今天是小小白兔的生日,小松鼠和动物们都来给小白兔庆祝生日,小松鼠和动物们商量的就是怎样给小白兔过生日,准备给小白兔一个惊喜!
小白兔知道了这件事以后又和小松鼠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8小松鼠和小白兔
有一天,小白兔在草地里采蘑菇,它正采得高兴的时候,有一只小松鼠从远处急急忙忙的跑来。
小白兔想怎么小松鼠跑得这么快呢?它便大声问道:“小松鼠,发生什么事啦?”小松鼠一边跑一边喘着气说:“小白兔,快跑啊,大灰狼来啦!”小白兔听了吓了一跳,想:“不好!大灰狼跑得那么快又那么凶,要是追上来了,它会把我们吃到肚子里的,怎么办呢? 得想个好办法才行。”小白兔向周围看了一下,有了,可以躲到草丛里哦!它朝小松鼠说:“小松鼠,快过来,我们在草丛里躲一躲!”小松鼠赶快跑过去,和小白兔一起钻进高高的草丛里。没过多久,大灰狼果然追来了,小松鼠和小白兔在草丛里小心翼翼,大气都不敢喘。大灰狼看了看四周没发现小松鼠,便往前方追去了。等大灰狼跑远了,小白兔和小松鼠才从草丛走出来。小松鼠说:“小白兔,你真聪明!谢谢你救了我!”“不客气!”小白兔说。
就这样,小白兔和小松鼠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