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动人的歌曲,我经常唱起,因为我有一位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充满着温馨。妈妈的爱,浸润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记得上幼儿园时,有一天,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去打预防针。回来的路上,我们高高兴兴地聊天。我一边聊一边荡着腿,一不小心把脚后跟伸进了后车轮,害怕伴着疼痛,让我毫不顾及地大哭起来。感觉不妙的妈妈一下子跳下了自行车,脸吓得都变白了。她轻轻地把我的脚从车子后轮中拿出,然后,二话不说,抱着我就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妈妈浑身上下已经都湿透了,发梢不停地滴着汗水。她顾不得喘一口气,抱着我直接冲向急诊室。当妈妈小心翼翼地给我脱下袜子时,一位医生看了看,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只擦破一点儿皮,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没事,回去吧!”可妈妈坚持说“拍个片子吧!”医生不耐烦地说:“连药都不用擦,拍什么片子?”妈妈仍不死心地问:“真的没事吗?要不擦点药吧?”医生见拗不过妈妈,终于给我抹了点儿药。妈妈这才如释重负地吁了一口气,仿佛一块大石头落了地,背起我离开了医院,一路上还不停地自责自己:“都怪我,都怪我……”
也许有人说这件事太小了,但我愿将它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长河中。享受着并回味着妈妈的爱,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爸爸对我的爱
我是爸爸的小宝贝,他会时时刻刻的关心我,疼爱我。
有一次在家,我突然感到身体很不舒服,身上还一阵阵的发冷,
测了一下体温,原来是发烧了。爸爸那天还在上班,听到后就急急忙忙的赶回了家,看我体温很高,立即决定带我去医院。路上爸爸的车开得比平时快得多,看来他是有点着急了。在医院医生给我看完病,打了点滴,我躺着打针的时候,爸爸并没有闲着,一会儿给我喂水,一会儿给我吃水果,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问问我感觉怎么样,还出去买来了我最爱吃的点心。 爸爸就一直在我身旁陪着。终于把体温控制住了,身体也舒服了很多,后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来时,爸爸趴在床头睡着了。
有爸爸陪再我身旁,他会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疼爱我,有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不怕,我一定要报答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