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多么温馨的名字。每个人都有父母,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家。奶奶、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家。她是一个充满关爱,充满亲情的家。
世界上最强的全能冠军——老爸
我这个全能冠军老爸不是我吹他,如果不信那快看看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记得那是在上个星期老师让我们练排球,说今年要考它。我一听吓的赶快回来告诉了老爸,可老爸一点也不紧张,把我带到了姑姑家拿了一个排球回来让我练,他认真的教我怎样发球怎样接球,还反复的为我做示范,我一看他打的还挺好,我问他:“老爸,你咋啥都会呀,你全能呀你”。:“谁让我是你老爸,如果我不全能,你还能佩服我,哈哈”。老爸自豪地说。:“这是你说的,有时间咱俩赛赛。” :“好一言为定,快,我们在练会儿,要不然你下次可打不赢我。”我们又开始了练习。以前我至知道老爸文学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原来我老爸还会体育方面的东西,真不简单。现在,老爸为我演示的还有很多———羽毛球,乒乓球,篮球,高尔夫球……
不是我吹吧,我的老爸是一位生活中的全能冠军吧!
说完了老爸,老妈有些不高兴了,好吧我在介绍一下我的老妈。
世界上最怕电的人——老妈
不是我说她,我老妈怕电怕到了一种过分的程度,
有一天,老妈在烧水过了一会水开了,她急忙从厨房跑了出来,这是水以经开了很长时间了,我老妈有些害怕,不敢去摸插头怕电到她,便喊了我老爸,老爸说老妈,自己干我有事。我老妈一听只好自己拔。他慢慢的走到插头旁边用左手捏着插头右手摁着。准备工作做作好了,她有左手使劲一拔,虽然插头出来了,可是我老妈下的大叫一声,吓的我老爸赶快跑了过来,原来在老妈拔出来得时候,下面突然亮了一下,老妈还以为触电了,所以……
看我老妈,她就是这样怕电。想知道我老妈为何那样怕电吗,让我来告诉你吧,那时发生在我妈9岁那年,她一个人在家她想开电视可是要插插头她只有自己插,因为手上有水她一摸电源,电源发电了,把我老妈电到了外面的几米远,从此以后我老妈就特别怕电。大家觉得搞笑吗,下面还有给有趣的走我们一起听一听下面的故事吧!
世界上最胆大的人——我
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我以是如今当之无愧的胆大皇后了,我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只要没有生命危险的是我都敢做。想听听我到底做了哪些“趣事“吗,快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记得那是我6岁那年我和几个男同学一起出去玩,他们干嘛我就干啥,我们在一座山坡上没有路,我们为了走接近所以又翻山他们都不敢翻,我一看想:“你们不走我走大不了摔一跤”。想到这里我不与自主地走到了最前面把我想得告诉了他们,后来他们说:“只要你过去了,我们就都过去”。:“好,一言为定,不骗人”。我还不等他们应答我已经做好了准备123上我一个大跳爬了上去,又艰难的跳了下去,一下去麻烦可大了,因为墙太高我一下去就摔了一跤,这不要紧,可怕的是我的裤子弄破了回家怎样交待,一会儿他们都出来了,我也就走了,回到家里我如实地告诉了老妈,我那个老妈一听哈哈大笑说我真有意思既然会干出这样的傻事。
可笑吧,嘿,奶奶你怎出来了,咳你就为了把你也介绍介绍啊。好我答应你。(大叫)大家快来看,我也介绍一下我的奶奶!!!!!!
世界上最勤劳的人——奶奶
大家可别说我奶奶,她还真怪了,你看呀我记得有一次奶奶正在做衣服不小心把手给扎破了,可是她好像一点感觉也没有只不过用纸包了一下又去做了。从这可以看出我奶奶是一个十分爱劳动的人,奶奶他还是一个很爱打麻将的人,她只要一打就是1个小时。看,我奶奶一天是多快乐呀。
好了,一家人都为大家介绍了,可是,你们不觉得吗,我还没为大家讲述我幸福的大家庭,我为我的家庭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欢乐之家”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述以下我们的“欢乐之家”。
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欢乐之家
我们是一个快乐而幸福的家庭,我们在一起没有烦恼没有忧愁。 记得那是一个春节晚会,我们一起看完了晚会以后我们就开家庭晚会,我出第一个晚会节目——二胡,家人们一听笑的合不拢嘴,第二个节目是妈妈出的,我也就不一一介绍了,最后一个节目是我们大家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浆》。
总之,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乐不完的事,欢声笑语的总让别人很羡慕,作为家庭中的一分子,我感到很自豪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