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科草原作文1000字
八月三日,妈妈终于带我去了盼望已久的地方——桑科草原。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起了床,并没让妈妈叫醒我,说明我很兴奋。在去的路上,我总觉得车开得太慢了,恨不得马上就飞到那儿去。我一直在问妈妈还有多久到?妈妈一直说:“马上就到了。”三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我想像中的草原应该到处都是一望无边、茂密、郁郁葱葱的青草。北朝民歌《刺勒歌》写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那是多么美好的景色啊!我见到的桑科草原上不仅有草,还有奔驰的骏马,憨厚而壮实的牦牛和活蹦乱跳的羊儿们。我想:要是草原上没有了草,这可让他们怎么生活呀?”
在辽阔的草原上,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野花,他们好像天边色彩斑斓的灯,顿时让我的心情舒畅了起来。我们在草原上笑啊,唱啊,不停地奔跑着。不论年龄的大小,我们与蓝天融合在一起,在那一刻,我才体会到“天有多广,胸襟就有多宽”。
当我们玩过准备离开的时候,我对草原说:“美丽的朋友,我还会再来看你的”。
2游桑科草原
放暑假了,有一天早上醒来,看见窗外阳光明媚,天气特别好。我听见爸爸妈妈商量着说:今天我们一家去桑科草原旅游吧。我一听这话高兴得跳了起来,大声喊道:“耶!太好了,要去桑科草原了。”我马上起床,爸爸妈妈很快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
经过数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桑科草原,草原的景色真是太美了,绿油油的草原就像一片碧绿的毡毯,草原上许许多多的牛马羊在自由自在地奔跑着,不时低头啃一下脚下丰美的草,绿色的草原上星星点点地点缀着这些白色、褐色、红色、黑色的牛羊们,草原真像一幅美丽生动的画卷。
在那天我还骑了一匹小白马,它过河的时候走在水里摇头晃脑的可好玩了。等小白马过了河,它一边走,一边吃草,走几步,小跑几步,可真淘气,我坐在马背上,放眼远望心情舒畅极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晚上九点多钟,篝火晚会开始了,大家都先围成圈看烟花,烟花非常美丽,一会儿这个形状,一会儿那个形状。五颜六色的烟花看完了,大家围着篝火,跟着藏族的叔叔、阿姨们一块儿唱呀、跳呀!
玩得可真开心呀!
大家一直玩到晚上十二点钟才恋恋不舍地回到帐篷里睡觉。
以前我从来没有见过帐篷,可是今天我居然躺在帐篷里睡觉,我的心里兴奋极了,一点睡意也没有。回想今天一天的所见所闻,真是有趣极了。
3记桑科草原
暑假时,我们坐着火车,行驶在铁路上,去观赏美丽的桑科草原。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连绵起伏的山脉,上面牛羊成群,各种野花争奇斗艳、芳香扑鼻。经过了一段车程后,我们下了车,扑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广袤无垠的草原,像一大片毛绒绒的大地毯,湛蓝色的天空,时而飘来奇形怪状的云彩,像小狗、像小牛、像小羊,与天相接,远远望去看不着边。远处的草原,散落的白色的帐房,像一个个大白蘑菇。再近些,成群的牛羊吃着草,有时还可以听到几声狗叫。脚下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不知名的小花,在马上你用不着离鞍,就可以捧到野花。
我和爸爸租来了一匹灵巧的骏马,我骑着骏马,奔驰在这美丽的草原上,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显得格外精神。
虽然桑科草原不比其它草原有名,但它那天然的景色征服了我。
4桑科草原骑马
今天我们来了甘肃偏南一点的桑科草原。我们去那里骑马,我挑了一匹小马,老爸选了匹成年马,马晓峰叔叔骑了匹领头马……
其它马都有人拉着,只有老爸没人拉,我们本以为马不听他的话,但是,这匹马非常听他的话。老爸说驾就跑,说吁就停。我想,如果我也能那样,该多好呀!
于是我问妈妈行不行,妈妈说:“不行,你是小孩。”我心里默默地想,第一次牵着走,第二次还牵着走,好无聊呀。
终于到休息的地方了,我在那里疯狂地征求妈妈的意见,她同意了。我们在草地上疯狂地摆POSE照相,坐着、躺着、站着……
自己骑马可真爽啊!两腿把肚子一夹,屁股一拍,喊一声驾。开始是小跑,后来越跑越快,最后变成了狂跑。渐渐的,我追上老爸,我俩一前一后地冲过了终点,老爸第一,我第二!等人到齐了,高高兴兴地回宾馆了!